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8是寶寶誕生後,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先生因為開始工作,不像過往能夠花費心思為我過節慶祝,但他仍在辛苦下班後排隊為我買了一杯50嵐,很謝謝他。
我的媽媽,要我們在疫情下別去她家慶祝母親節了,結果自己還是跑來,為後們帶了吃的喝的溫暖的,我們帶著寶寶一起爬了家後面的山。
我很幸福啊。
成為母親後,才發現過去對於節日沒有深刻的感受。
「母親節」是一個才開始要羞赧生澀伸出手觸碰和感受的節日。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