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了哪些轉折點啊,記下。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夏語寬老師聯繫上,好快地能聯繫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不設定高高難攀的門檻。因為育兒的關係,彼此的討論一段一段的,沒關係。
我上網看了關於克里昂能量治療、凱龍治療的資料,發覺自己如何思考,以及伴隨而來的情緒,是重要的關鍵,人必須對待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這讓我有一股莫名的踏實感,因為這是療癒的根本。
凌晨我拿起買很久都沒有好好翻的《能量校準》和今天早晨難得早起,配著早餐細細閱讀《光之手》。快速翻了一下《山林癒》。
我家是圖書館,好好讀書咀嚼。
今日心靈澡堂:「相信你的能力-->感激你的經驗與成長-->無須擔心」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