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減少焦慮了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未來有焦慮,有一些目標,但條件未到,所以更焦慮,每天晚上不好睡。昨天澆菜圃的菜、種菜,結果忘了帶鑰匙,和鄰居借了電話打給先生,請他外帶晚餐後,我就帶著寶寶爬山,路上遇到一個八十五歲的婆婆,她在山的附近種了二十年的菜,每天走路,不騎車,運動,她的身材勻稱。婆婆激勵了我,這兩天我都揹著寶寶爬山。
今天出門前,我確認了芳療課程需要英文底子,我英文很差,已確定這期不用報了。算是放下一件事。但有按著今天的進度,讀了第一課的英文。
在行事曆上還寫上了「寫五張彌月小卡」,出門前寫了兩張,很開心。路上想,育兒時光能自由運用的時間是零碎的,所以要有一大塊時間把目標完成是不切實際的想法(我的狀態是親密育兒派),所以在每天的行程上,寫上目標,依著清楚的列項執行它,就不會原地繞圈,加重焦慮了!好好的方法啊。
今天的爬山,身體流了臭汗,洗了澡,身心舒爽,輕盈了起來。路上心安靜,想著:此刻我要做的是掌握自己的健康。
下午兩點多,看到凱龍。是新的線。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