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醫院睡了三天 EP2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拜五下了班我就趕緊騎回家
一到家就看到他躺在地板的草蓆上睡覺
真的有夠嚇人
阿姨跟我說他已經睡了一整天
買回來的早餐到現在一口都沒吃
不管我們怎麼叫他、拍他
他完全都沒有反應
阿姨說他可能是吃了安眠藥的緣故
後來阿姨趕著上班只好先離開
此時我老公也下班趕過來了
我們兩個一直踱步思索著該怎麼辦
於是我們決定,趁他現在無法反抗,打電話叫救護車
----
完全按捺不住的我,走到外頭去等
不久後就看見救護車彎進我們巷子
我趕緊招招手示意方向
救護車的紅色燈光,吸引了鄰居出來圍觀
經過一番折騰後,總算是把他送上車了
救護人員指引我坐上前座,趕緊往醫院出發
----
抵達急診室後,醫生過來詢問我
「他有高血壓嗎?」
「有!」因為我剛剛在家有翻他的藥袋
「他有糖尿病嗎?」
「不知道!」
「他有心臟病嗎?」
「不知道!應該沒有」
「他打針吃藥會過敏嗎?」
「不知道!」
「他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的?」
「不知道!我昨天才接到電話」
「他的血型?」
「不知道!」
我什麼都回答不知道,會不會讓人覺得我跟電視新聞上
遺棄自己年邁父母的人差不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