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DAY9-依舊等不到 】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4日身體幾乎恢復了。
至今我仍未接到任何疫調電話,上午打了通電話去關懷中心,留了我的資料後說會再回電給我,等了一上午沒動靜,下午我又打了電話,ㄧ樣又留一次資料,我都快解隔了,疫調沒有、居隔書沒有,更遑論什麼關懷箱。
對方回我說會把我的狀況反應上去,我說那會是哪個單位的人跟我連絡,回答「不清楚」,說居隔書是衛生局開,但疫調就莫宰羊。總之,結論就是「等」,坦白說,我也不知等不等得到,確診人數飆升,衛生單位很忙,確診者、居隔者很茫。
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這個燃眉之急,最近政府ㄧ直在調整第一線的醫療量能,多數民眾也是極力配合,但要確診或居隔者傻傻的等,真是無言。
今天閒來無事就畫畫圖補交作業,老師給的題目是「吃酸吃辣吃XXOO的誇大表情」,畫畫圖心情也不錯。
今晚又快篩了一次,尚未轉陰,又沮喪了一下,病毒別太愛我,我們趕快say 88吧!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