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希塔療癒,即便到進階,我仍然很麻瓜。今天與大家分享我幾個最有感觸的:
  • 看見未來
夥伴幫我看見未來,我選擇的是公司主管訓練加會議的那一天。夥伴說我會很緊張。等到那天到來,我已經忘記這個曾經看見未來的經驗。而我真的很緊張。
臨時行程縮短,於是乎,我幾乎是快轉方式上進行著。等一切結束,滿身大汗,大口喘氣時,我才想起,那個曾經夥伴幫我看見的未來。
與老師分享,才知道,原來看見未來之後,可以先召喚獨角獸守護;下一次我知道了。
  • 連結第四界
其實,我第一人選我本想找四舅,但我遲疑了,轉彎,最後找只有曾經兩年相處時光的阿公。
透過夥伴,阿公跟我說:
別忘了自己是誰
我沒忘,我只是短暫地迷惘。謝謝這個為林家創造新未來的先驅者,我阿公,再次提醒我,別忘了自己是誰。
我會努力純粹的為道付出,不為誰,不因人事紛擾所干擾,純粹的付出。
而四舅,我心中,仍似乎害怕知道他為何走的答案;愧疚自己沒有在那不知道原來是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抱抱他。我仍然很想他,這件事仍在我心中耿耿於懷。
  • 神聖時機
夥伴幫我看到【愛】,潔咪老師幫我看到【我正在講課給幾百人聽】。
我立刻想到在道場,我的神聖時機就是在道場,為道付出。渡人難,成全人更難。但,我不想被當成權利名利的工具,只想純粹的為道付出。
Mandy老師說過,為他人付出,才能讓自己更好,更有收穫。
是的。我打算結合數字與希塔,作為我日後的打算。初接觸就以【數字】、【Colors】切入,爾後如果要深入療癒就借重【希塔】的引導技巧去執行,進一步若有緣再渡他入道,佛說無緣者不渡,無信者不渡,無愿者不渡。
    靈芝木木(Mu Mu)
    靈芝木木(Mu Mu)
    Hi 我是靈芝木木(Mu Mu),希望透過用文字將知識萃取出來,一來藉機提升自己,讓自己如沐春風,神清氣爽;二來也希望與眾人分享書中知識。為尊重作者的智慧,我只會以部份內容來分享獨後心得和重點。誰說住在鄉下山上就是與世隔絕?透過網路其實很快地就可以與世界中心連結,一起看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