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基礎DNA線上複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111年11/11第一次上希塔實體課,當時看Ora的FB文章、Youtube已久,懷著興奮的心情、好奇地她是如何轉換信念、改變現況,讓金錢、生活豐盛!(也想見到本人啦!)

課後陸續嘗試在工作及生活,比較困擾、情緒起伏大(生氣、沮喪難過)的事,做挖掘轉換信念。隨著自我挖掘的次數變多(雖然不確定是否挖到底層信念),發覺有些不爽的際遇,下次再遇到、自己會更穩的去處理,也會發現不同的方式。對於別人的遷怒,影響我的心情、時間也逐步減少。

之後有些高階的課程想參加,但對於挖掘別人沒什麼信心,想把握Ora附加一次免費的機會,好好的複習三階段的課程吧!

4/12~4/14參加了基礎DNA的線上複訓,這回老師製作了投影片,針對剛學希塔的同學更快進入狀況,瞭解語言、思想、腦波對我們的影響,及每個人都有的靈通感知力。如天眼通(觀想力):中午肚子餓了,腦海便浮現…濃郁可口的咖哩飯,酥炸香噴噴的雞腿、吃一口的滿足感。

預知:心理想上什麼課、FB就會跳出相關廣告;回想當初剛學身心靈的時候,練冥想時,思緒紛飛得摸不著頭緒,Youtube就跳出Ora的影片,好奇的我、跟練昆達里尼40天。才慢慢把冥想練穩,覺得沉悶的生活也有些許的變化。

基礎課程中有許多實作的練習,猶如學習魔法般的程序,集中注意力、觀想(想像力)上七與Creator合作下、下指令後見證成效,讓我像進入魔法學院就學那樣興奮!

在解讀同學的部分,前年解讀時還有些模糊、訊息也不太確定。這次掃瞄馬來西亞的同學,就有比較明顯的訊息:細心、善規劃,和她種植物盆栽的畫面,但有時會遭人誤解,培養些耐心、用多方視角去看;馬來西亞同學說她也覺得自己蠻細心的,最近要搬家,搬到有陽台的地方、打算種一些植物。悠同學解讀我的優點…善良、盡責,但有時會攬較多的責任,要適時的照顧自己。

呼喚柏同學的守護天使(是派來保護、指導我們的神靈)…肩膀左側出現散發金色光的精靈、靈動的飛著,以致看不清楚長什麼樣?要柏同學像他一樣活潑、開心;右側是出現靛色的光…閃耀著,走在自己的道路上;頭頂處顯示兩三個元寶童子,笑著捧元寶的景象。柏同學回饋說她最近有去拜財神廟,也有學投資理財這塊。

哇…真是太神奇了!都有連結到她們最近相關活動的事,真開心,讓我自信心增加了許多。

芳同學幫我連結…肩膀左側顯現白衣書生的型,要我對自己有自信些;右側浮現紫色光團,顯示的訊息--聖哲曼,智慧、靈感,無需太害怕、擔憂!頭頂處浮現出耶穌,散發溫暖的感覺,鼓勵我…做得很好,會一直陪著我。跟上次有些不一樣,老師說:守護天使一段時間就會更換,有些人會有好幾個守護天使保護。

第二天練習挖掘,Ora說任何事都可以挖掘,她以怕蟑螂來作示範(呵…很貼近日常的例子)。初學者如果沒挖個20次,不要說不會挖!扮演信念偵探,每挖掘的10次、大腦就會更新資料庫,可以發現新的挖掘方法。與同學在練習挖掘的時候,對於她想療癒的議題,我比較難問到重點,覺得有不同的面向、且越來越沉重時…,所幸恬恬助教隔空幫忙,拉回主題挖掘,問到底層信念時,再讓我接手釋放和下載。真是感謝暖心的恬恬和同學們!

還有其他好玩的,移除負能量攻擊(包含誓言、咀咒、能量吸血鬼的影響,對我來說很需要)、解讀未來(如計畫在半年後會游泳,同學上七後先觀看後…說要多下水、克服恐懼;換氣部分需要時間,所謂頭過身就過…哈哈。再做些挖掘、調整信念後,未來也會朝順心的方向前行的)、收回靈魂碎片(對於服務人群的職業,如:教師、醫護人員,可以趁每天洗澡時做;身體也確實輕鬆不少。)

Ora在上課時總是笑容滿面的,生活化地形容課程內容、注意學生需要加強的部分,去做一次次的調整課程內容,鼓勵大家多練習。本身也常發文激勵大家,和好的信念、感覺幫大家下載。因此這三天雖然在家線上複訓,也是一直做筆記、收獲滿滿!

與好姊妹分享了上課有趣的事和進步的喜悅,好姊妹們表示:很佩服你敢去面對恐懼!讓我思考了一陣…在未進入身心靈之前,和喜歡的人聚在一起,才有感覺真心的快樂。但時間不長,每天日復一日工作、家裡,覺得越來越苦悶、沒意思。隨著年紀增長,難道只能這樣過嗎?

在決心每日冥想修行、學習希塔療癒關注內在後,漸漸發現生活還有幾種選擇,也能開心、平和的過日子!體驗了療癒後的輕盈感,自然也不想回到之前鬱悶無依的感覺了!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需要好好享用的百匯..旭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投泡湯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球與我的分享會活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來去賞花~玫瑰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希塔課程:地球與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向春風別意深 等閑雲雨也銷魂 南國山水遊不厭 花前月下莫辭頻 東奔西走雖勞神 惜花惜景更惜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3-26
息! 放空身軀 騰空~ 什麼都是!? 也什麼都不是?! 念頭一起⋯⋯ 什麼定數、 啥哪時都成莫測⋯⋯ 別怕! 告訴自己!! 我依然 又能雙腳踩著著、 我依如舊 睜開雙眼看著! 我又穩打著過了、 這叫~ 今日這一關~~。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4-03-04
其實早已
avatar
璐夢芙
2023-10-30
        上古一場無窮無盡的大雨後,迎接而來的是旱魃路過人間,大洪大旱,天地萬物枯竭,人類只剩下一對兄妹,他們交媾而繁衍,綿延至今,那場災難雋刻入基因,是眾生的共病。          因此,痛苦的過往稱作,昔。
Thumbnail
avatar
ling en Li
2023-09-14
《 惜 》 我願化身一塊冰 在凝固的當下 你看見我 我看見你
Thumbnail
avatar
秋鳶子
2023-08-19
「沒有一個人是禁得起分析的,能夠試著了解,已是不容易了。」—三毛 「我想這就是世代的差異吧。」我看著D說,邊喝了一口從店裡帶回來的啤酒,啊!真的是好讚,一解上班的陰鬱
Thumbnail
avatar
人水
2023-08-10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3-27
走著,體驗著,學著,感受著,每一步都會帶著我們回到最初,最貼近本質的那個我,又或者是“無我”~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3-01-11
《惜》繼續走, 繼續找 慢慢走,慢慢找 直到遇見你 遇見 遇見你以後變得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9-23
哈哈,刚刚一直在心里想此位“羲”。就来了。 感谢老师! 感谢天地! 光、涼、 勁! 幻海充滿力量,一片光明。 Eva 敬拜上 师傅在百忙之中还把义给弄到社区里面,给我们大家分享,是我们的荣幸。弟子一生何求谢上 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