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出色銷售服務講師培訓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在8/13、8/14兩天完成出色服務的上台Demo,
我的題目是

出色HEART服務

這是一堂很硬的課程-出色銷售服務講師訓
自2022/6/1起,開始每週學習一個顏色特質,
然後寫案例、錄音、上傳給卡姊批改。
卡姊是一個認真的老師,
果然是靈活運用四色的448-898,
課程完整的規劃和組織、嚴謹的教學過程、
耐心的輔導大家完成作業並且透過作業熟悉四色人格,
甚至以身作則、使命必達的示範演練各型人格。
我很慶幸參加了這一堂課
讓我學到很多,也重新啟動自己的自信,
雖然認證分數不代表以後的路就一定順遂,
但至少,我目前的狀態是被肯定的,
我才知道未來的路,我要以這個為標準,
繼續大步向前行。
可能多數人都會覺得我很變態的
操練自己,
但,這是為自己負責的一個行為,
既然要學,既然想要改變,
那就要逼迫自己不斷去突破、向前行。
就像是我的題目宗旨一樣

有心,就能更出色

謝謝自己今年非常認真的執行2022年目標
  1. 毅力-嚴格的自律自己
  2. 高度-不設限的去學習
  3. 深度-專研與反覆練習
我的年度目標
除了橘色案例作業,我來不及完成,
其他顏色我都有去做,
然後準備認證的 A-Part 四色人格講課錄音,
我講了7遍(忠孝東路走7遍)
第5次的講課錄音,作為我上傳作業的內容;
但,有人會說,這樣還要再講嗎?
當然還要呀!
因為越講,會越熟練。越熟練,就會越講越自在。
然後準備認證的 B-Part 上台 Demo
我講的是四色應用在觀光工廠的服務上,
我練習了6遍,其中有一天還練了兩次!
有3次我還從四色人格開始講,然後再講應用。
最後,評審說,我的課四平八穩,是安全的進行著,
我很開心,是的,在現在金色性格居多的工作環境裡,
課程,就必須是四平八穩的進行著;
但,我知道,未來如果要講公開班,得更突出才可以,
而不是這樣的四平八穩。
因為要讓人更有記憶點!對方才會記得我。
這樣課源才能不斷地來!
這似乎是一個即將結班的課程,
但,未來才真正開始!
    靈芝木木(Mu Mu)
    靈芝木木(Mu Mu)
    Hi 我是靈芝木木(Mu Mu),希望透過用文字將知識萃取出來,一來藉機提升自己,讓自己如沐春風,神清氣爽;二來也希望與眾人分享書中知識。為尊重作者的智慧,我只會以部份內容來分享獨後心得和重點。誰說住在鄉下山上就是與世隔絕?透過網路其實很快地就可以與世界中心連結,一起看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