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與卡姊相遇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在去年(2021)知道卡姊的,因為Colors線上課程
去年,長官臨危授命,因為疫情關係而產線停擺,所以要我設計課程,讓同仁認識自己、並學習與他人溝通、相處,於是我上網查找,找到Colors課程,立即向公司申請購買(公用)。
自己學習之後,依卡姊的課程內容融合自己的經驗,設計一套認識自己/他人、溝通、團隊共事的課程。透過簡單測驗、簡單四色人格介紹、以及設計互動遊戲等,初級的、簡單地分享給同仁。(其實我自己也自掏腰包買了一套線上課程
之後,我也有持續線上學習
今年(2022)知道卡姊與言果合開的訓練課程,我立馬報名。期待可以上進階課程學習。
果然,和自己自學,仍然是有很大的差別,寫了卡姊指定作業,透過卡姊的指點讓我與Colors有更進一步的距離。
第一個月線上學習/寫出各色人格案例
第一週就感受到卡姊的認真和熱情,上傳作業後,卡姊立即審閱、立即點評,收到點評訊息後,我馬上修改後上傳,卡姊又是快速地給予指點。(感動....我是藍色人吧?....哈哈)
第一個月、第一週初體驗

藍色人格

其實與生命密碼的2號人,最相近,
  • 重心靈交流
  • 傾聽
  • 同理心
  • 高敏銳度
  • 講求和諧圓融
  • 永遠先在乎他人感受
我將以餐飲服務為主軸,學好Colors,設計一套課程
期待自己成長,期待看到成果。
加油!
    靈芝木木(Mu Mu)
    靈芝木木(Mu Mu)
    Hi 我是靈芝木木(Mu Mu),希望透過用文字將知識萃取出來,一來藉機提升自己,讓自己如沐春風,神清氣爽;二來也希望與眾人分享書中知識。為尊重作者的智慧,我只會以部份內容來分享獨後心得和重點。誰說住在鄉下山上就是與世隔絕?透過網路其實很快地就可以與世界中心連結,一起看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