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圖給了你一個窗口,告訴你3至5人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個主題是我過去五六年來最喜歡的主題之一。事實上,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多年來每個星期五。我花時間研究趨勢和運作形式。當你開始瞭解將我們作為群體聯繫在一起的機制以及當我們在大型生物群體中運作時決定我們本性的因素時,我真的已經不知所措了,並且在很多方面都被你所看到的。這是一個機械的知識領域,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它開始時全是,並且一直是我對知識的基本關注,那就是知識是為了兒童的利益而使用的。我和其他任何當過父母的人一樣,在他們有覺知之前和之後都知道,當你覺知到,你瞭解孩子的潛力時,撫養孩子有什麼不同。你瞭解你的關係,你瞭解所涉及的動力,所有這些都極大地解放了。這對孩子來說是極大的解放。極大地解放了父母。在我生了3個孩子的生活經歷中,我認為,當我看到孩子們的養育方式,當我看到年輕人的問題時,當我看到在「非我」世界中簡單地活著的無知程度時,這是最接近我的Manifestor(顯現者)憤怒的東西。
當我被授予這些知識時,我確實沒有被授予這些知識給成年人。我真的沒有。我很清楚地知道這些知識是為了什麼。它是為即將來到世界上的孩子們準備的。當然,所有這些聽起來非常好,但是我沒有辦法直接傳遞給這些嬰兒。它必須通過成人,必須經過這個過程,等待某些成人,準備好看到自己,然後在那個時候能夠將這些知識擴展到他們的孩子或朋友的孩子或任何可能的情況下的利益。
對Penta的理解,我們今天的主題,我認為是我們能帶給整個社會的最重要的東西之一。就是掌握對不指責的理解。責備!我不認為有什麼東西比指責更惡毒、更討厭。我不認為有什麼東西比責備更充滿了謊言。而在「非我」的世界裡,責備是導致巨大痛苦的東西。它確實如此。它不僅會造成巨大的痛苦,而且會導致心理上的精神決策,試圖補償或不管是什麼情況,它只是一個滑坡,讓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
這是在「非我」世界中最常見的事情之一。如果你遇到一個成年人,你們正在進行某種相對親密的談話,而他們正在告訴你他們的過去,他們會對他們的父母做一次「旅行」。誰沒有呢?誰沒有因為這個或那個而責備他們的母親或父親。所有這些東西,或者責備他們是他們的方式,或者責備你的兄弟姐妹是他們的方式,等等,等等。而這種附著在家庭上的責備是如此具有破壞性。這是毀滅性的,因為這當然是眾生要背負一生的東西,不僅他們要背負一生,而且在他們有自己的孩子的情況下,他們要反映它或過度補償。
我試圖向任何與我打交道的人傳達的一件事是,我們是無助的。我們是無助的。不僅是我們無助,我們對這些事情不負責任,許多我們認為自己要負責的事情。行為上的事情,我們認為是我們負責的。我們對它們不負責任!我們對它們不負責任。我在Penta(伍群)和離開Penta的時候,完全是另外一個人。完全不同。完全不同。我無法告訴你這有多不同。完全不同。在Penta中,我所有的力量都消失了。我是說消失了。就像出了門,再也回不來了。對嗎?我在Penta中處於圖騰柱的底層。
現在想想這對他意味著什麼,他不知道。你進入你的家庭團體,你進入你的家庭Penta組,你是圖騰柱的底端。你沒有權力。你沒有能量。你不負責任。每個人都在對你進行微觀管理。每個人都在試圖控制你應該做什麼,每個人都是如此。然後你走出門去,你是一個Ego Manifestor(Ego顯現者)。我的家人把我困住了,你知道,他們把我壓制住了,扭曲的金錢,以及不斷地⋯⋯我責備⋯⋯
你看,如果你不理解這一點,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每次你回去,進入那個環境,你回到那個家庭的Penta,都是同樣的事情!你責怪他們這樣對待你。而你責怪他們這樣對待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母親她99歲了,她仍然把我當成12歲。她已經99歲了。她對待我就像我是12歲。我踏入她的地方,我星期五要去那裡,對嗎?當我踏入那個環境的那一刻,我又回到了那個老Penta裡。當然,她對我的理解,作為一個存在,是根植於我們在那個環境中處理彼此的方式。我確實需要被微觀管理。
而且,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很容易就會說我再也不回家了。我討厭它。我去那裡過節?不,謝謝你。我放棄了一種宗教,所以我不需要那樣做。反正我也放棄了,但還是要放棄。你看,我們所有的責備都是把事情放在人身上並加以識別。而不理解我們都被深深地、深深地、深深地操縱了。那是一個Penta,那是一個Penta圖。基本上這個Penta圖的作用是,它給你一個窗口,告訴你當你有3到5個人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
而我想向你描述一些東西,因為,我認為最困難的事情,我等了很久才教這些,因為Penta和Wa,這甚至更複雜,這些是跨Auric(電磁場/能量場)形式,描述它們類似於做科幻小說的時刻。因為它是。因為你看,Penta不是我們有意識接觸的東西。我們沒有。你看,這個陷阱就是你認為Penta只是一個機制。我警告你,事實並非如此。它是一個東西。它是一個實體。它是一種形式。它是一個活的。它是活的。它與我們不同。我們被包含在這個Aura的外殼裡。而Penta則挖掘這些外殼,從它們中提取並形成完全不同的東西。截然不同!整體大於部分之和。
我們體驗家庭的方式,當我們踏入一個家庭Penta時,就是在體驗這個整體,它比其各部分的總和還要大。而這個家庭有一種特定的能量和質量。它有一種個性。看,Penta是一個有生命的東西。它是一個活生生的東西。它是我們進化發展的一部分,因為在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中心發生的突變將產生一個突變的生命,它將完全準備好成為一個有意識的Penta的一部分。換句話說,完全參與其中,成為一個更大的形式的一部份。不是我們。看,我們不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