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個月是充滿愛的恩典與憤怒的一個月,這種感覺很像是我們有時候會看到路上大量噴除蟲劑的時候,蟑螂全部都從水溝內跑出來的那種感覺。我記得我在IG上面看到了最近五大行星逆行的能量預告:Expect A LOT of secrets, arguments, unhealed wounds, past beefs and drama to resuface. It's about to get MESSY. (預期很多暴露的秘密、衝突、未解課題過去的八卦、抓馬會浮現,能量會非常混亂)我身邊的人的確開始看清身邊的人,大家都在被逼著大刀闊斧的做出人生的斷捨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