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願望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在塔羅裡抽到了死神,代表靜止,一種停滯不前的關係。
你最好,靜靜的躺下,安靜的,沉淪的,在你的思緒中漂浮一下。
你最好,把你們的過去忘掉。
把開心忘掉,把悸動忘掉,把深刻忘掉,把眼淚忘掉,把等待忘掉,把身份忘掉,把那丟失的自尊忘掉,把工作忘掉,把生活忘掉,把現實忘掉,把來不及說的忘掉,把口是與心非忘掉,把心痛的感覺忘掉,把遺憾忘掉,把天空忘掉,把星星忘掉,把你自己也忘掉。
死神要你安息,意思就是要安靜的休息。
然後,你知道。
有些夢你不能做。
有些東西你不能要。
有時人與人相處,想求一個最低程度的圓滿。
也往往,求之而不可得。
這時候,我們會用無緣來詮釋它。
如果,無處安放的愛,擺到哪裏都是痛。
那麼,無處安放的寂寞,擺到哪裏都是孤單。
我想問死神,你的愛,有那麼值得我,一生傾注嗎?
    東區媳婦
    東區媳婦
    Hi , 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嬸, 想跟你說個人生故事!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問題,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解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