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拖把上新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回老家,跟家人相聚,記得當時跟老媽在鬥嘴,鬥到一半我被擺在眼前的拖把嚇住,因為拖把裡頭竟然長著四朵大大的白色香菇,這下子我不跟老媽鬥嘴了,我大聲驚呼:「這是什麼?」老媽本來在洗衣服,也在慢了一拍注意到這些香菇後,哭笑不得。
在把長了香菇的拖把丟掉之前,我靈機一動拍了張照片,放上臉書社團博君一笑,也分享給哥哥,哥哥說媽媽開始種有機蔬菜了,我說之後家裡不用買香菇了,哥哥說這個吃完人生也走完了,我覺得哥哥說話好好笑。
結果今天哥哥突然告訴我,我們家拖把上了網路新聞,我覺得不可思議,直呼拖把這麼輕易就可以登上新聞,我投稿文章到報社可是努力了好幾年才終於被留稿,哥哥勸我早日習慣,人生就是如此。哥哥說我應該要把拖把的故事寫下來,跳脫創作的舒適圈。我覺得一隻拖把在我們家人之間產生了話題,相當有趣,下一趟回老家,我也要繼續張大我的雙眼,好好留意有什麼新鮮事,跟家人一起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K會員
94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