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一家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7.溫暖的一家人
音樂:Adele - When We Were Young (Live at The Church Studios)
阿波羅駕著牛車帶著太陽球,把太陽球丟到大磐石。然後跑去找辛巴達,彌勒看著發光的阿波羅才明白艾莉兒喜歡上他的是那無憂無慮的神情,就像艾莉兒現在無憂無慮地活在海中一樣。辛巴達看到阿波羅,躲到了彌勒身後,彌勒好奇的問:「辛巴達你為什麼躲在我的後面?」
辛巴達:「因為阿波羅總是亂親別人,我不喜歡被人亂親。」
阿波羅看到艾莉兒現在這個樣子,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他那稚氣的笑臉又展露的出來:「我就說小孩子對我的愛,跟你們所謂的愛情是不一樣的,小孩子怎麼會像加百列那樣執著愛情,彌勒現在你可以重新開始新的人生,希望你不要再那樣執著過去的錯誤了。」
彌勒嘆了一口氣,然後開心的笑著跳起舞來。跳舞的米勒又開始發出了不一樣的光點,那些藍白色的光點從他身上散播出來,將整個辛巴達的家都點亮了。
陀羅看著這樣的彌勒,好奇的問著:「為什麼只有你跳起舞來才會發光,平常時間都沒有看到你會發出這樣的光點來。」
彌勒:「因為我開心的時候就是會想要跳舞,跳舞的狀態下是不會有任何的毒系魔法」
風辮嘆:「你們是不是見到一顆精靈蛋,上面是翠綠的圖騰還有一些不同花色的斑點?」
彌勒:「我們交給了如來,那是怎樣的一顆蛋呢?」
風辮嘆:「那是月謊生出來的蛋,也是『辮』準備重生的一顆精靈龍蛋。」
陀羅:「轉變為龍族?樹神原本不就是神器『夢枕』所長出來的,原本應該就可轉換為龍,他說擔心『創世』少了夢枕不肯睡嗎?」
風辮嘆:「就像樹神只是夢枕的一部分一樣,他只想將部分轉變為精靈龍,用新的方式復甦大地。」
阿波羅:「我們是還在擔心食物的問題,不管是現在寒冬所造成的食物短缺,或是精靈龍誕生之後的食物。過去由於生物過多,夢婆製造了病毒減少生物數量變成天上食物的血珠。夢枕、夢婆、夢冏辮三位女神一體。如果精靈龍無法成長,為復甦大陸的一個龍族。那夢冏辮就會不知道重生到哪去了。」
風辮嘆:「示弗龍又跑去尋找風了,保母的工作不知道誰可以擔任。」
陀羅:「交給我吧,畢竟我身上的火焰可是純淨靈魂。」
陀羅跟彌勒就待在大海中,準備度過整個寒冬。而艾莉兒則是跟大家變成朋友,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寵愛著他。
煞子龍拿了個比艾莉兒大的銀色叉子給她,開始教她用禮儀,叉子的前端冒出粉紅色的光芒,然後煞子龍拿著治癒長槍買了一個向前突次的姿勢,口中唸著魔法原本切碎的洋蔥,忽然變回一顆完整的洋蔥。艾莉兒也跟著照樣做,那顆完整的洋蔥忽然長出了嫩芽。艾莉兒比手劃腳地問了起來。
煞子龍:「因為你所擁有的是慈悲的力量,這股力量可以讓植物生長,讓動物感到平靜,讓人們嚮往和平。艾莉兒這樣你懂,你所擁有的能力了嗎?」
艾莉兒點了點頭,這時候花蝶浪在旁邊問說:「艾莉兒你不喜歡說話嗎?」
艾莉兒:「這一切的瞬間,永遠的花朵,不捨的瞬間,只有為我。」艾莉兒一開口就是歌曲,原來他並沒有倉頡所給予「語」的能力,是他天生擁有歌唱的能力才能開口與人交流。
花蝶浪親了一下辛巴達,開心的說;「孩子,你已經當爸爸了,陪艾莉兒一起唱歌吧。」
煞子龍:「Everybody loves the things you do.」
花蝶浪:「From the way you talk, to the way you move.」
辛巴達:「Everybody here is watching you.」
風辮嘆:「'Cause you feel like hom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艾莉兒忽然感覺有點訝異,這雖然不是他懂的語言,但是他卻可以聽懂言語裡面的心境,便隨口唱出:「所有的存在,都不需要言語,只要用心聆聽我的歌聲。」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耶和華的傳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海棠皇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慈悲光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凋零的大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魚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溫暖的詩句/Love S.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QysDLg_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qvyI7y4fI 感謝 🙇跳鼠大大 跳鼠飛行日記 分享給我的鋼琴樂譜,所以我從裡面挑了幾首樂曲出來彈~ 就是這兩首日劇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3
溫暖的心溫暖的心,不只能溫暖自己也能給他人溫暖。溫暖的心是世界不再黑暗寒冷的起源,是人們相互扶助的開始。那要如何有一顆溫暖的心呢?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4-30
溫暖的手,浪漫的走午後的綿綿細雨溫柔的觸碰我們,帶著些微試探。 在適當的時機,悄悄的收手。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2
溫暖的關懷現在復健階段暫無法上班,在家多半在運動和搞定日常,偶爾查詢公司郵箱和電話留言,短期消失上班的schedule裡,幾位同事開始打聽我去了哪裡,感動滿滿。 近日另一個同事又在電話裡陪我聊了3個多小時,還問我需不需要錢,這已經是第三個主動要借我錢的同事了,真心感恩,但我當然還不至於要向人借錢啦。關心我的
avatar
尋回
2024-03-20
溫暖的靈魂 Warm soul在安柏菲爾德這個古雅的小鎮,季節悄悄轉入了一個寧靜的秋天,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落葉,把整個鎮子漆上了赭石和金色的色調。在這幅畫布的中心,住著珍,她的本質像我腦海中模糊的影像一樣神秘。珍就像鎮上金色日落的溫柔模糊,她的存在在她觸及的人生活中是一抹安慰的朦朧。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3-06
相守追尋文學夢的一家人--《願未央》、《我記得》 最近有幸看了兩部「他們在島嶼寫作」系列紀錄片《願未央》和《我記得》,前者是由朱天文執導,紀錄小說家朱西甯、日本文學翻譯名家劉慕沙夫婦,後者是由林俊穎執導,紀錄知名作家朱天文與朱天心姊妹,兩部都很好看,會令人從頭到尾睜大眼睛,時而感動時而發笑,絕無文學紀錄片常給人的艱深晦澀之感。
Thumbnail
avatar
楊子霈
2022-03-25
冬日裡的一縷溫暖圖。文/布恣芽朵 這幾天的你/妳,曬太陽了嗎?享受冬日陽光的沐浴嗎?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1-27
溫暖療愈繪本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漫長的一天 你也值得滿滿的愛聽見能量、聽見感動,聽見聲音在說話 Hi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是雷恩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是最漫長的一天,你也值得滿滿的愛。  這是最近我看的一本插畫書,由露比瓊斯,一位年輕藝術家兼作家所繪。她用溫柔的筆觸繪製了一幅幅的插畫,搭配溫暖的文字,「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也請我們深深相信這件事」。
avatar
RyanSay
2021-08-13
【影評】米家大戰機器人 - 最ㄎㄧㄤ又最暖的一家人米家大戰機器人意外地吸引我,成為我今年目前最愛的動畫電影,用魔鬼終結者的氛圍描述父女與家庭之間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