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一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主角是家道中落、帥氣溫柔的學長-白易辰,女主角是不顧一切追尋夢想的運動選手-羅希度,女主角的率真勇敢,不僅是男主角,連觀眾我也對她在追求擊劍運動中的堅持和熱情感到佩服~

劇中愛情及友情、體育選手的血淚、隊友互相競爭中的鼓勵和矛盾,青春歲月中珍貴的每個畫面,劇情都描述的很仔細,最後的結局更是引人落淚。

當歷經波折當上主播的男主角,連線訪問拿到金牌準備引退的女主角時,互相的問候和支持,加上腦海回顧青春歲月時那段時光的各個畫面,我不禁感到遺憾而落淚...

也許帶有遺憾的青春是最美的回憶,帥氣的男主角溫柔又深情,但卻無法像第二男主角的文智雄,那麼堅定大方又不顧一切地追隨愛人高宥琳~

與其遺憾和唯美,現實中我更羨慕文智雄和高宥琳,他們能互相分享和分擔對方的喜怒哀樂,無論是天涯海角都願意追隨對方,讓生命沒有遺憾,才不往此生啊~

#二十五二十一
#白易辰
我不能接受你沒有和女主角討論就去申請紐約特派員
#羅希度
我好佩服妳追求金牌的熱情和勇氣
#青春回憶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