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是第一次從事需要在外地的工作
突然間
感覺自己也不是那麼的勇敢
才發現
我開始變得不像進入婚姻前那般無所畏懼
才發現
我其實有多麼依賴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嘗試了入睡
但不知過了多久
宣告失敗
是的
久違的失眠來了
嘗試了再掙扎20分鐘
我放棄了
於是我又來記錄下這過程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小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境日記】家庭的失眠夜夢見我、大弟 Ivan 和 (已過世) 小弟 Adolf 和爸爸在一個場所。好像 Adolf 常常晚上做惡夢,會大吼大叫,Ivan 和爸爸都沒有辦法好好睡。 我看到爸爸睡在房門外面。我問他為什麼睡在那裡,他沒有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5-15
    失眠夜昨天晚上睡不好,晚上兩點半入睡,早上五點半醒來,乾脆就開始畫畫,畫完構圖再去躺一下,接著醒來繼續上色。畫完後,分享給日本網友看,最近開始頻繁的接觸日語,希望自己日語可以越來越好。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4-15
    失眠夜之二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是一對夫妻,分掌日與夜。交感神經白天努力工作、發想、安排行程、應付狀況,副交感神經夜裡伸出溫柔的手,唱著搖籃曲,安撫交感神經一天的疲憊。  交感神經說:「疲憊?我哪來的疲憊?我精神正好,多美的夜呀?這樣的夜正適合三五好友共聚小酌,談天論地。這樣的夜也是靈感泉湧的時候,最適合
    Thumbnail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2-01
    失眠夜之一導讀:這是我多年前開始失眠時,有感而發寫成的一篇短文。大家可以猜猜看工頭是指誰?大力丸是誰?小鬼又是誰? 正文如下: 「老大,都等了這些時候了,今晚這門還不開?」大師兄不耐煩起來。 「呵呵,再等等吧,今晚大力丸不來幫忙,這門怕是敲不開了。」老工頭叼著煙說。 「不是….你說咱們拿著傢伙在這都候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1-24
    失眠夜[舊文] 昨晚失眠了 這對我來說 不是什麼新聞 小狐狸 昨晚說的話 讓我想了很久 究竟 他是誰? 想到大學時期 某位室友幫喜歡的歌 陳慧琳的 我是你的誰 ◎------------------------ 想問你這樣肩並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一個短暫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 ------------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0
    正念日記_3/20 失眠夜晚的調適閒聊晚上想說要乖一點不要亂吃,我就吃了一些蔬菜跟昨晚沒吃完的烤雞熱來吃,再把姊姊上週送的泡菜用一些來吃,我還沒吃之前,老公有說這很辣喔!
    avatar
    正念V的自言自語
    2022-03-19
    失眠夜雨聲淅淅瀝瀝 撥動心弦 多羨慕一合眼一睜眼 便是晨光和煦的日子 總好過困在被窩內數著分秒 熬到天亮
    Thumbnail
    avatar
    王木木
    2022-01-07
    第幾個失眠的夜晚?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甚至忘記11點想睡覺是什麼感覺 明明今天下午很想睡也忍過來了 為何當我收拾好東西 躺在床上後,卻怎麼也睡不著 決定今天熬夜後,睡意又捲襲而來 這個睡意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在半夜4點,我陪著指考生一起度過 手裡握著筆,算著2個月沒碰的微積分 多少有些生澀,但想想卻有
    avatar
    鉺空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