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聽見我為妳吹的口哨了嗎?
那個我們認識不久時,我蹲在房門口,看妳若無其事從我眼前走過,再慢慢
走上往三樓的樓梯,我為了吸引妳注意,為妳特製的節奏。沒想到我為妳吹
響的哨聲,會持續縈繞著我們的日常。
蠟燭的火焰搖曳跳動是妳的回應嗎?
我想向妳懺悔許多事情。
我的笨拙與固執,是不是曾經傷了妳的心? 對不起,我做錯了。
在外面工作,週末才能回家那時,每次檢查妳的耳朵都好髒。雖然幫妳清
耳朵時,妳一臉很享受的樣子,可是我心裡很難過。妳想我,一直等我回
家,吃也不好,睡也不好。我怎麼也讓妳感到寂寞了呢? 對不起。
我以為打疫苗是在保護妳,卻對妳的身體帶來這麼大的傷害,害妳要做那
兩場手術。 對不起。妳那時候已經十歲了,我好害怕失去妳,每天一直哭
,還生病了, 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妳, 對不起。
我對於我浪費的每一分、每一秒,永遠不會重來的瞬間,覺得非常 對不起
我想告訴妳,我對妳有無盡的感謝。
謝謝妳願意跟我玩。謝謝妳願意當我的朋友、成為我們家重要的一員,以
及作為我生命中的智者。謝謝妳愛我、保護我又無時無刻陪伴我。謝謝妳
勇闖考驗,展現強勁的生命力,努力地活下來,告訴我在生命當中,不要
感到絕望,不要失去活著的熱情,謝謝妳。
謝謝妳告訴我,我們是最有默契的好夥伴。
謝謝妳信任我,讓我陪妳走完這次的任務。
謝謝妳,
寶貝,謝謝妳。
我要怎麼說,才能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呢?
不管妳在哪裡,我會永遠想妳。我是一直這樣告訴妳的,是吧?事實上,
不管妳在哪裡,我都在想妳。妳在,妳不在,我都是那麼想妳。
有一個人寫了一首詩,其中有一句是這樣寫的:
Le vent se lè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妳不陌生我總是說著妳聽不懂的話吧。這句話是說,當風起時,要好好活
下去,不要輕易地就說放棄。這也是妳教我的道理,遇到困境,不要害怕
。妳總是那麼瀟灑地活在當下。
我想我必須用餘生的行動,好好地活著,才能表達我對妳的愛。
我把妳抱起,讓妳的頭輕輕靠在我的肩上,緊緊抱著妳,緩緩告訴妳,
寶貝,我愛妳,我永遠愛妳。
現在,我輕輕把妳放下,妳是自由的,我也是。
有緣再相見。
再見,寶貝,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IRACON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百日百字計畫-第六天百日百字計畫 #6 一百天一百字的紀錄,練習覺察的百日紀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2024-06-10
    【七日書】第六天:噓,安靜的陪伴我喜歡安靜地與自己獨處,思考一些有趣的事情,有時候騎著腳踏車看到荒廢的農田裡,長出不知名的美麗野花,就覺得自己好像挖掘到寶藏;有時候,在房間畫著禪繞畫時,腦袋卻幻想一些很魔幻的事情,例如:時空穿越、輪迴、精靈、太空、蒸氣龐克那些……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4-05-13
    第六天今早外面下著大雷雨,起床時我的枕頭也是濕的,我已忘了在夢裡為何哭泣了。 這兩天同梯不在,中午、下班我都一個人。昨天中午時,我習慣到公司旁的公園想你,但你再也不會從旁邊笑著出現了,4/3大地震那天,我們還在這裡,你抱著我說沒事沒事有你在,你緊緊把我抱在懷裡的溫度,我還記著。沒想到這個月還沒過完,我們
    avatar
    十月橘枳
    2024-04-18
    Singamata第六天07/15/2010 7/11 Singamata第六天 昨晚到十二點才睡,早上七點半才起來。 吃完早餐後,我去游泳,睿恩就在旁邊聽Joe幫一個德國人上課。 這樣也好,我們是用中文上課的,睿恩就用英文再聽一次。 這個德國人我們在神山也遇過的。 當我和她打招呼時,她也跟我說,她有認出我們,
    avatar
    Mars
    2024-03-10
    第六天 : 在亞馬遜上發佈你的新書!是時候將你的書提交給亞馬遜進行出版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7
    減脂Day10 R2第六天因為上週買的蔬菜豆腐蛋和菇類不夠一週吃, 所以這次買很多. 看看明天體重囉~ 後來重看王醫生影片, 白蘿蔔可以但紅蘿葡不行
    Thumbnail
    avatar
    希莉安
    2022-03-19
    《第6天》今天我想要和你說說關於我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02-20
    第六天今天明顯感覺到整理資料速度變快了 而且也比較有系統性地去整理 原本今天要學著用python去爬資料 希望可以更有效率整理數據 但東摸摸西摸摸之後又少了一點時間 今天我整理宏捷科,還沒有全部完成 但是我就把我做好的圖表放著吧! 財報狗的書真的是100%推薦 我明天寫個讀書心得好了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8
    【面對無常來的第六天】我的左手舉不起來了 2月2日那晚,一家四口到民宿check in後,兒子陪伴做上粗重農務一整日的爸爸在民宿洗澡休息,而我則跟女兒開車外出買晚餐去,逛了花蓮知名的提拉米蘇蛋糕,和女兒精心挑選一整盒包含著家中每個人都愛吃的口味,接著,繞到花蓮勝安宮王母娘娘廟口附近買了兩碗麵線糊。邊開車邊想著很快就能將
    Thumbnail
    avatar
    素音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