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續上篇輪迴的盲點,如果單就人類形體去看,得不出合理的解釋,但如果是靈魂要成長,那就合理了,因為沒有人類會為了學習成長,甘願消除記憶吃苦受難。吃苦受難是有可能的,但要不去依靠累世得來的經驗就難了,那是靈魂所願。通過一次又一次的肉身玩家到地球上玩人生online來得到成長,那些靈性梗圖簡直表現了「精準傳達」四個字。嗯好喔,所以我活到現在大大小小的破事都是我自己要的,我幹的,我理解了。也的確是沒經歷過就無法理解,得不到解題方法。
經歷了這麼多,也隱隱感覺自己似乎是直接去親身體會才理解得最快,感覺好像怎樣都弄不死,總是在瀕臨死亡之際(我真的以為不行了)又活過來,還會反芻一下剛剛是怎樣,以求下次精進。
近幾年的動畫也都在說人進入全息投影的遊戲世界、人帶著前世的記憶轉生之類的故事,以前都還是正邪不兩立的勝敗相殺,現在勇者都能去給魔王做事了。非黑即白變成立場與目的的不同,比以前有趣多了。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