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的夢境很有趣,
前天在夢中賞巴掌還有拳打腳踢;
昨天在夢中接下朋友委託幫忙買菜.
那個武打戲是來自積壓已久的情緒,
在夢中我還被最近學的新歌影響,
郭子的你和我和愛情之間裡有一句歌詞,
"心都傷痕累累還要冷冷相對讓你讓我都受罪",
為了突破我提出了分手,
對方想挽回激怒了我,
要他為過去讓我受傷的事件道歉,
然後我出手打了他...
夢中沒有分手沒有和好還是無奈;
這是積壓在淺意識裡的敢怒不敢言的情緒,
這是想的到對方道歉的需求,
這是利用做夢來釋放負能量;
那個買菜的夢就有趣了,
我在幫朋友買菜的同時,
也挑選了自己想要的蔬菜,
很清楚地選了花椰菜跟紅黃甜椒,
很清楚總價370元給四百元找30元;
醒來以後先想解數字的密碼,
找不出潛意識的用意;
轉而上網看解夢,
一如每次看周公解夢都挑好的信.
記夢解夢有趣的經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歸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差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