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在忙甚麼 它已經變成我的生活型態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說了,要是連六個月外稿金額超過本職,我就要在家嚕貓。
現在達標第二個月了。
跟上個月的生活沒甚麼改變,上班認真上班,下班認真寫稿,累了偶爾嚕嚕貓,好一點的是公司現在分流上班,讓我隨時可以嚕貓,我的貓一定覺得我很煩,沒辦法,牠太可愛了。
最近生活限制變少了,買了不少東西,也沒在用,罪過罪過;還順便再開一個證券戶,打算存股使用,規劃好「套餐」後,定期定額六月開始執行一年,希望明年的投資回報率有1%以上。
噢,而且比起上個月,我這個月又接了一些高金額的外稿,也比較累,要花的腦力更多了(為何要做死),每個老闆的各自事業都略微起色,像房產的那個,我又額外接了一個套組,有圖有文有數據,這樣一條龍的服務去哪找(哇哈哈);以及另一個電商老闆,知道我會畫圖後,也給了我一個額外的任務,雖然對自己畫工不甚滿意,但老闆蠻信任我的,這周末我應該會開始動工。
外包的狀況,目前靠文字賺錢大概佔八成,其餘兩成是畫圖,要成為十項全能的人還有點距離。

生活總是忙點好,但五月病一直纏著我,整個人懶洋洋的,真想當一隻貓,每天被人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席
    重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