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情味的國家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在哪聽説馬來西亞是個有人情味的國家?
前晚,妹妹説要洗牙。一聽,我也要!她定了3.45pm,我則想著用她的賬戶替自己預約2.15pm的空擋,因爲也只剩這檔了。填好一切資料,按了提交鍵,出現錯誤——“超出配額”。再按一次,仍然一樣。嗯,事不過二。
好吧,可能無法使用他人賬戶預約。不想下載App,於是到官方網站預約,結果顯示"Server Down"。好吧,這是平常事,平常心看待就好。
不久之後查看郵件,竟收到了預約通知,提醒我別忘了!哦,好的,我不會忘的。雖然知道這應該是系統bug,診所應該不會收到我的預約,但我還是赴約了。我知道他们不会赶我走的,因爲邮件可以为我作证,而且馬来西亚是个有人情味的国家。
果然,登記當天發現診所並沒有我的名字,只有我妹的。出示郵件證明后,她鎮定地請我填寫個人資料,坐著稍後。
接下來,還問我們是不是公務員?
“公務員有discount啊?”
“不是哦,是免費的。”
“哦,謝謝。”原來是最高級的折扣,可惜我們不是。
不一會兒,4號房亮了,敲門進房,看見正在聊天的醫生們,氣氛輕鬆。躺椅上,醫生示意我拿著吸管塞進嘴巴,那可以吸走嘴裏多餘的唾液。這...這... 還要自助呢!
"嘴巴張大点"、"吸管放进去"、"放松"... 短短幾分鐘内,被重複了几遍。
虽然過程水花乱溅,满口血水,結束之後,我依然覺得一切很可愛。這是只花了Rm1登记费,Rm2洗牙费的服務。
不知道在哪聽説馬來西亞是個有人情味的國家?我也覺得是的。
    manshi lim
    manshi lim
    An investor, RF engineer and yogis. 投資者,RF工程師,修行者,很奇妙的組合。 https://manshi-lim.blogspot.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