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陸劇【重生之門 Be Reborn】如果你選擇光,我會陪著你 (張譯 王俊凱)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
📷
📷📷​
在大陸南京、無錫、蘇州拍攝的盜竊題材劇, 26集。
網上一句,說陸劇【重生之門 Be Reborn】破的是古畫奇案,這就對了我的興趣。
劇一開始不是很緊張的節奏,不慍不火,編導是用心的。一案接一案,別以為不相干,實則謀畫已久,小階段抓賊,問題不會搞太久,重點不脫俗地在最後的抓大魔王。
可是,偏偏就是能讓我一集一集等著看。大概可以進2022年我想推薦的陸劇名單了。
大學美術館裡,一幅水墨〈睡蓮〉失竊了。
刑偵隊長羅堅(張譯)第一次見到法律系學生莊文傑(王俊凱),是因為他曾在館內跟保全爭執著,〈睡蓮〉是假畫。
「真的睡蓮,它是從邊緣往中心畫的,應該是在葉子將乾未乾時,勾勒出葉脈,而那幅畫剛好相反。」除此之外,他也發現掛畫的位置和畫軸受力點,和他上次看的都有小偏差......〈睡蓮〉是文傑很愛很愛的畫,
王俊凱,在TFBOYS(The Fighting Boys)內擔任隊長,已經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了。那些年我不熟TFBOYS的3個小男孩,後來在【長安十二時辰】驚豔易烊千璽超齡的穩重演出,現在我對
王俊凱也有點好奇了。
年輕如此,在【重生之門 Be Reborn】能挑大樑,一定有其優點。王俊凱演的大學生莊文傑,挺耐看,更多時候他得裝著穩重應對。
📷📷​
警察懷疑大學生莊文傑(王俊凱)就是偷畫的人,他每天去看畫,一看就是半小時。而且校園裡傳著他偷過宿舍同學的電腦,無父無母,自己獨居在外。
羅隊(張譯)一聽這孩子父親是莊耀柏(潘粵明),立刻精神。
莊家是「頂級大盜」世家,莊耀柏在12年前,偷〈洛神〉,人與畫落江後失蹤,至今仍是懸案。
警察對〈洛神〉贗品做光線測試,居然有隱性墨水署名「文傑」........羅隊(張譯)慎重,比對筆跡有所疑問,所以莊文傑(王俊凱)再也不是簡單的報案人了。
「首先,我就沒有因為你的家庭背景懷疑你。」羅隊看來個性不錯,對還無法放鬆警惕的文傑,言詞和緩地提醒,即使他想撇清跟父親的關係,有些人有些事還是可能會牽扯上他,讓他慢慢想,講出來。
「不管你過去經歷過甚麼,想要徹底擺脫黑暗,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讓自己站在有光的一面。」羅隊長說。
「不管你們怎麼想,我無所謂。....有時候,依靠周密的佈置,人手的配合,再加上精巧的工具,即使不用真人接近,一樣可以把目標拿到手。」莊文傑告訴羅隊,他小時候聽過有種工具叫「四向鈎」,專門用在這種竊案。
之所以天天到美術館只看〈睡蓮〉,是因為想起過世的媽媽。文傑記憶裡的媽媽常臨摹〈睡蓮〉,她喜歡畫畫。
雖然對上一代的恩怨或是不是想陷害他,毫無頭緒,可文傑他不想被動枯等了!這孩子的角色設定是聰明的。
他要求仔細再看看〈睡蓮〉的贗品,不管臨摹或研究畫家、顏料、技法,自己多少有些心得,也許他能勾勒出畫贗品的人的一些些信息?羅隊願意給他機會。
贗品前,警察還找來書畫老專家一塊研究,這招不錯,老少能交流,警察長見識。沒想到,老畫家直接問文傑要不要轉行?對年輕的孩子能從畫上許康草味道,引申出〈睡蓮〉可能是街頭畫師作品的分析,滿意極了。
羅堅(張譯)還真抓到畫假〈睡蓮〉的街頭畫師。
文傑家裡來了四個大男人,桌上放了張他小時候跟媽媽的照片。為首的自稱「丁叔」。「你們究竟是誰?」文傑很篤定,眼前的人就是偷走〈睡蓮〉還嫁禍給他的人。
「真不錯,眼光跟你爸當年一樣毒。」丁生火(田小潔),莊耀柏的「舊識」,因〈洛神〉案入獄10年。
📷📷​
利用文傑在乎的女同學安危,和(只有爸爸有的)他和媽媽的照片來威脅文傑,早把〈睡蓮〉真品藏在他家,丁叔說讓他「幫個忙」.....這孩子是遭人算計了,怎麼辦?
警察跟丁叔都盯著他。【重生之門 】開始精彩的點,是文傑(王俊凱)和羅隊(張譯)逐漸建立默契,利用打工的店點外賣給羅隊,附上了真〈睡蓮〉和4個男人的畫像畫,寫了他的為難,敵人找上他了!
這孩子逃脫不了,索性自己當餌,騙警察,引警察,就像丁叔(田小潔)說的,「你成功的瞞過警察,這就是天賦。」他看好文傑的聰明反應快。
丁生火(田小潔)打算把〈睡蓮〉賣給廖老闆他,讓他藏進「金庫」。「因為你,他一定會收,你爸是莊耀柏,廖德同信他。」這就是需要莊文傑的理由。
哇....文傑怎麼發現羅隊躲在窗戶外的阿? 孩子心和眼都細緻,跟掃描儀似的,能看出羅隊的暗示,還能藏住竊聽通話器,越來越好看。
羅隊明白孩子聽話,有選擇,要避開黑暗,還得大人保護他,不能讓他孤單在險境之中。
可是,在「專業」歹徒手裡的文傑,三不五時就被「脫離」保護,更多時候只能靠自己孤軍奮戰。只要能聯繫上,這孩子盡量找發揮「通知」羅隊訊息,還有空調侃羅隊,惹得其他監控警察都笑,哈哈哈!
文傑絕對不是只聽話的「工具人」,該聽誰的,其實也兩難,他遊走在官盜間,尋思著釐清真相,也得幫自己解圍保命。
「我現在有點後悔,讓這孩子冒這麼大的險。」羅堅(張譯)沒法怪人,這幫人太狡猾。
丁叔用計,讓廖老闆藏畫到金庫,是另有所圖。他強迫文傑加入,為避開警察,從空中來....
我每回一看這種高空設定,總覺得超乎現實,遠處射擊「掛繩」能離譜得精準和固定,唉!還故意「整」文傑,真不夠義氣。(難怪先演了文傑不斷練習著攀岩運動....)
沒有想像力的警察真輸了,埋伏了半天,超級金庫裡除了燒掉的〈睡蓮〉外,根本沒事.......畫面上,丁生火一行人想進的是雙子樓的另一棟高層,廖老闆的辦公室。
「12年前,是你父親故意把我留在那個金庫裡,讓我坐了10年牢,我也讓你嚐嚐那滋味。」
轉了廖老闆的資料,毀了硬碟,電暈文傑,鎖他在已遭破壞的金庫裡,開啟抽氧裝置,讓他死......當然,男主角不會那麼早領便當的。
文傑用盡力氣把自己的項鍊插入插座裡斷電試圖求救,又電暈了自己.....那項鍊從前幾集我就注意到,還真漂亮。
那燃起的紅燈訊號成功引起著急的羅隊注意了!
我覺得有點中年胖的潘粵明,現在挺合適演出父親或前輩的角色。莊耀柏是好爸爸,即使最後的「離開」讓兒子恨,但是,父子間的美好仍是文傑忘不了的記憶。
「你要這麼平靜嗎?此處不該有掌聲嗎?」到醫院探視卻自己吃起水果來的羅隊,輕鬆得跟文傑聊起換畫的事,別擔心,文傑愛的〈睡蓮〉沒事,人也抓到了。
當時,我還沒意會到,羅隊長的「吃蘋果」也有特別含意。
感覺上,羅堅(張譯)已經可以替上文傑(王俊凱)爸爸的角色了。能鬥嘴,溫暖,又有趣。「現在咱倆是好朋友了,有事別瞞著我。」要打開文傑的心房並不容易,漸漸拉近距離也好。
「他沒死?」丁生火(田小潔)說轉賣文件給誰?只能說給莊文傑聽。
兩個大男人都肯定文傑的表現喔!丁叔直覺總有一天,文傑這孩子會想「試一回」暗黑,那是他骨子裡帶著聰明過頭的血脈;羅隊相信文傑配擁有幸福的生活,他會選擇光亮的普通人生就好。
給莊文傑角色「打光」,是暗是亮,在幾秒的魔幻中顯著這孩子的難以抉擇.....
【重生之門】不是單案通到底的劇。丁叔口供裡的線索,警察找出來3個月前的蘇富比拍賣會,只有一件跟中國匿名買家有關,〈月神之淚〉,春秋寶石項鍊。
📷📷​
「你現在關心的是文件?還是我留在你家裡的東西?」在警局,丁生火一樣可以嚇唬文傑,他想知道相片的來源和父親的生死,只能「聽話」。
丁生火給文傑48小時的任務,就藏在他突然的唱戲裡。文傑當場的激動發飆,是個回應。
羅隊長(張譯)很可以喔!他幾乎能對上莊文傑(王俊凱)的分析頻率了,讚!
丁生火非常了解莊耀柏,他想試試這孩子的底。沒錯,莊爸爸教過文傑摩斯密碼。
這戲其實不悶的,莊文傑(王俊凱)身旁有好朋友開朗的孫胖子,喜歡他的女同學小林,羅隊(張譯)身邊有精明的屬下廖雙(徐悅)和讓人頭疼的傻大智,胡搞添亂,也能有小輕鬆。
📷📷​
「保險櫃竊盜案」裡,丟掉一本用古董打字機打出來的小說原稿。我還網搜一下林語堂先生與中文打字機的關聯呢!
「我特別希望你能知道我的苦心,你聰明,有特殊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經歷,你學的還是法律,所以在犯罪心理側寫這一塊,你天然地就有一種能模仿罪犯心理邏輯的特殊能力,所以我特別擔心你會成為他們,我希望你能成為我們中的一員.....警察。」羅隊對文傑的苦口婆心是真心的。
「羅隊,我還能為你做點甚麼嗎?」文傑問。羅隊真是想找事情給文傑做的,他已經肯定這孩子的「實力」,「站在賊的角度,會對甚麼樣的目標下手?」
羅隊必須在安防公司系統升級前抓到駭客。為了保密,住院的文傑總是用「鬧肚子」當理由,廁所蹲馬桶,才是他能冷靜思考及搜尋資料的方法。
有別於警察一家家到訪過濾,文傑蹲馬桶的時間,變成了奇幻片,像是VR入境....
正動腦筋的文傑(王俊凱)遇到障礙,總想起小時候爸爸對他的「指導」。記憶力太強,尋常人如我根本沒印象。
📷📷​
幫羅隊是為了不讓他起疑,讓警察忙,調走看著他的廖雙(徐悅)去抓賊,文傑才能「偷溜出去」,丁叔給他的任務是去游泳俱樂部櫃子取東西...
「這是你跟丁生火的約定,與我無關。」眼前這個戴口罩戴帽子的女人也認識莊文傑。知道越多沒好處,她說,別牽扯進來,否則連他身邊的人都會受傷害。
女人拿走箱子,她沒留意,裡頭裝的東西,文傑先偷了....
羅隊半夜來醫院查勤,看見窗戶開了,手機碎了,這孩子有問題。
以物查網,【重生之門】裡,年輕人可把網路運用到極點。文傑拿到「掌紋」和「辨識虹膜」,網上說這是最新運用在保險櫃上的技術,發表公司就是羅堅正在抓主謀的〈青安集團〉。
筆電螢幕裡的神秘男人跟女人說,「東西」先放文傑那兒,啟動B計畫,女人喬裝改證件,進入〈青安衛達〉輕而易舉,成了〈月神之淚〉的押運員........
那女人偷〈月神之淚〉的手好巧,我完全沒看出來耶!
剛出院的莊文傑(王俊凱)聽到〈青安集團〉出事,他也偷偷跟了過去。他和那女人在電梯打開時的一對眼,認出她了...
追車戲太長了,有點煩。
「莊文傑,別想再替你爸報仇了,沒有用的。」「妳是說我爸是被害死的,而不是因為意外?」「你現在想靠近的,是我拚了命想逃離的,如果你不想你爸一樣結果的話,別查了,離他遠點。」
工程樓上,她從莊文傑手裡鬆手:「還從來沒有人這麼為我拚過命,謝謝。」真是個悲劇角色。可是,警察沒有在她身上找到〈月神之淚〉。
📷📷​
羅堅(張譯)很生氣,氣文傑(王俊凱)差點跟那女賊一塊摔下去,太不注意安全了。隊裡夥伴都看得出,羅隊太重視文傑這小子,為什麼呢?
文傑真嚇得不輕,腦子裡迴旋著她說「記住我說的話」,該不該跟羅隊坦白?
羅隊從不強迫文傑,總是故意開新的話題,他知道聰明的孩子逼不得,那女人在文傑耳邊說的話,這孩子故意說忘了.....
大計畫不缺手下。「先生,能為您做事,是我的榮幸。」神秘的男人,被稱為「先生」。
編劇給文傑安排了青澀小粉紅。芷悅(范詩然)從小跟文傑(王俊凱)就是同學,她知道其他同學說「他爸爸是壞人」都排斥他,心裡一直對他抱歉,直到上大學同校,她看到文傑很優秀,努力,抱持著善良和正直,就更喜歡他了。
飾演小林的范詩然很眼熟,後來才想起她在【今生有你】演出女主角談靜的高中角色。
芷悅的閨蜜小雪,在文傑、胖子和芷悅的眼前墜樓.....隔天,小雪的裸照在網上傳開了!警方查出這是一樁「裸貸」套路的案子,所以刑警介入調查。羅堅(張譯)負責。
孫胖子的電腦技術不錯,警察更厲害,連網進大學圖書館「天眼」,看見文傑、胖子和芷悅駭進小雪帳號,不得不佩服。
文傑和胖子,一個動腦一個動手,追查能力不比警察遜,卡在很多數據必須得申請,就不如警察來得方便。小雪有個網上男友「李安福」,警察認為這是一起自殺誘導案。
文傑想為小雪做點事,她曾找他尋求幫助,是自己不細心才沒有察覺小雪的無助......羅隊長(張譯)要孩子們有困難找警察,偏偏這3個孩子們就是添亂,讓人不放心吧!
芷悅(范詩然)和孫胖子(張大寶)在這案子裡是有發揮的,兩個人演得也不錯。
📷📷​
能帶出詐騙犯「李安福」是咖啡師,有點妙!
羅堅(張譯)遇上蘇英(馮文娟),以前是學妹,現在是比他高階的省公安廳刑警總隊長,她讓他停,省廳盯這條詐騙線花了很久時間了,兩個人沒啥好語氣,一定有故事。
光眼神也不難猜,肯定曾經是一對。對於蘇英的強勢領導,羅隊顯得可愛極了。
局長下令撤出,羅堅(張譯)不得不聽,第一件事就往青城大學警告莊文傑(王俊凱),千萬別管。「你是不是家傳,天然就對我們警察不信任?」搞得文傑發現線索也不想講了。
「家傳」這兩個字傷到孩子了,從小,文傑就被貼標籤是「小偷的兒子」,那種語言和態度的霸凌,羅隊不清楚,文傑卻忘不了.........
文傑(王俊凱)想著想著,走回老家,已經成了家鐘錶行。(鐘錶師父一定有戲)
蘇英(馮文娟)一年來盯的是一〈文物跨國走私集團〉的數起竊案,指揮者洪姐和幾名竊賊已經和「李安福」會合,失竊的文物可能安排轉運出境.....
警察在〈睡蓮〉和〈月神之淚〉卷宗裡都提到莊文傑(王俊凱)的協助和表現,蘇英帶來的資料,讓羅隊再次拼湊起文傑之前不對勁,能串連起來,這孩子受丁生火的密碼指引,他隱瞞了一些事.....
「你到底是想站在哪一邊?」他猜到文傑拿了「掌紋」及「虹膜」,這是定時炸彈。「莊文傑,我會一直盯著你,如果你一門心思往黑處撞,我饒不了你。」
羅隊的狠話,是對文傑有珍惜。「但是如果你選擇光,我會陪著你。」「感謝你的提醒,但我已經成年了,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知道。」文傑說。
📷📷​
文傑的好友小林和胖子,分別都被〈文物跨國走私集團〉接觸了,小林丟失了手機和錢包,胖子以為掉入宅男難得的浪漫愛情.....文傑只好主動發訊息,「引蛇出洞」,說他給東西(「掌紋」及「虹膜」)。
遠程監控的羅隊對蘇英說,不對,文傑跟走私團夥在一起,是被脅迫的。羅隊相信,文傑肯定會留「訊息」給他,緊急時,他倆互相信任。
衝進咖啡廳調監控,果然文傑的手打了幾秒的摩斯密碼,話說,羅隊自從栽在文傑讀丁生火的密碼後,他也認真學了呢!
「說起來,莊先生還算是我尊敬的一位前輩。」被帶走的文傑(王俊凱)見到了紅姐。「虹膜」是紅姐定製的,「掌紋」?她不知情。
「你是誰?」竟然有人幫文傑逃離賊窟...這下文傑也偷聽到,整個竊盜組織聽的是「先生」的指示。
偽造的「虹膜」,就是唯一能開啟金庫的船長的眼睛,而「李安福」負責勾引能讓船長入計的女人.....
文傑提供線索,被抓到的紅姐這才明白,她也被「先生」利用了!
羅隊說得對,聽「先生」話做事或合作的人,都是「先生」的砲灰。他玩弄人可順暢得很。
從紅姐(走私)和李安福的供詞中,「先生」幾乎厲害到像個神!關不掉的視訊電話裡的「先生」穿西裝,戴手套,掛著一枝銀手杖........觀眾早在前幾集都看過。
📷📷​
又過了一關的文傑(王俊凱),對自己的隱瞞向羅堅(張譯)道歉。羅堅每次都鼓勵安撫文傑,他還年輕,他還有美好光明的未來,不能讓過去的事綁住.....「當學生就得有學生樣,好好讀書。」
「其實摩斯密碼不太適合傳輸中文,還有那種一長串數字,代表手機九宮格鍵盤來給中文編碼的,羅隊,我覺得你都該學學。」文傑這建議,我猜,羅隊還是會學的。
「今天在四德倉庫,救我的人是你吧!」文傑從他開鎖的工夫認出來,救命恩人是老家鐘表行的老闆。「你跟我,肯定有甚麼關係。」
「孩子,我不敢認你...文傑,是我,害死你父親。」老闆許正清(尹鑄勝),莊耀柏的同門師兄,
講了很長故事給文傑聽。包括〈洛神〉圖上好像存在跟莊家有關的秘密....這些年他沒停過調查,他也聽說過「先生」。
文傑上網查〈洛神〉的新聞,查證許叔的話是否屬實?有真有假,孤獨的孩子多年來才有個像半個「親人」般的存在,他是信了這老人家。
羅堅重新檢查竊賊沒帶走的〈月神之淚〉,上頭有秘密數字。這劇裡,羅隊長的眼尖,發現重點的機率很高,真讓我吃驚。
專家說,這是一種民國時期的高超技法,現已失傳。
文傑想找到「先生」,接二連三的竊賊們找上他,爸爸生死不明,媽媽被害死,他懂自己很危險....「就算是萬丈懸崖,我也願意跳。」許叔,顯得懦弱怕事,又挺他....「你想怎麼查?」
文傑把自己的心思告訴許叔太多了.......他甚至與許叔商量往後的計畫,一起行動。
「許叔是我家老宅的房客,來跟我聊聊明年續租的事。」文傑也不藏了。羅隊就是眼力好,一眼就能瞧出許正清不單純是房客。「難道跟我接觸的人,在你眼裡都有問題嗎?.....」
「你有甚麼懷疑的,可以去調查,但是我沒有義務接受你這毫無道理的盤問。」「長本事了喔!行,我去查。」文傑這是有了「搭檔」,不要羅隊了嗎?這孩子真是讓羅隊操急了心。
羅隊突然收到匿名訊息,「兩日後,青檀假日酒店,拍賣〈洛神〉。」
失蹤的〈洛神〉現世了?
📷📷​
12年前那一天,方師父跟羅堅說,師娘買菜回來,口袋裡多了張紙,寫著「茶園金庫」.....羅堅不屑小偷小案,嫌師父多疑,跟老好人師父的用心起了爭執,那一晚,他先不接師父電話,然後手機沒電,師父就出意外了.......是羅堅12年來的最痛。
沒有人知道師父最後打給羅堅的電話要說甚麼,他只記得「茶園金庫」。
當天稍早,「茶園金庫」失竊的就是〈洛神〉,嫌犯莊耀柏(潘粵明)墜江,行蹤不明。
為什麼他會收到〈洛神〉訊息?就跟師父當年有人預先透露「茶園金庫」會出事一樣,羅堅知道自己該面對了,不能逃避去追查真相。
這段當年吃蘋果,吃麵的戲,羅堅的反差情緒剪接到令我不捨。
那碗麵看起來好好吃,師娘12年後再給他一顆蘋果是何滋味?深刻入心。
能從一張12年前洗爛又乾的紙條,找到老餐館的監控影片,刮傷嚴重的光碟還能讀到重點幾秒,這過程我也算笑著服氣了。
許叔(尹鑄勝)找了朋友幫忙,將他和文傑弄進「暗流」 拍賣會,感覺太順了些。穿西裝的莊文傑(王俊凱)挺帥,不過這一段的腦子似乎不靈光。
📷📷​
「暗流」 拍賣會的〈洛神〉寄拍人代號〈姜太公〉,文傑突然想起小時候跟爸爸下棋的玩笑話,「爸爸,你太狡猾了,我以後就叫你姜太公。」會不會就是他.........傻文傑,幹嘛都告訴許叔!太不謹慎了。
文傑以為柱著拐杖的古幣買家就是「先生」,「先生」可能就是當年陷害父親的兇手,他急躁了.....收到「事件預告」的羅堅,單槍匹馬也來到舉行拍賣的酒店想搞清楚狀況。
能用電梯的「樓層鍵按鈕」光,發訊息給羅隊,真是高招,而羅隊居然也看懂「數字編碼」的中文,表示他有聽話,學過。文傑還是想讓警察抓到現行犯的。
孫胖子(張大寶)去的網咖也很讚!解開一串被植入酒店安保系統電腦的程式碼,這種劇得有幾個駭客級的電腦高手真是基本配備。
「這地方危險,你必須離開。」文傑怎會聽話?他不入虎穴,焉得〈洛神〉?羅堅是真擔心這孩子的安全,就一起去吧!
不管是通風孔道或懸安全梯,窗外繩索上樓或電梯裡單吊,都是體力活,哈哈哈!文傑和羅堅都很衝動,也難得一起行動。可是,偷到真〈洛神〉的文傑臨陣脫逃!「你要是把畫拿走,你就跟那幫賊沒區別了!」
喊不回這孩子。「對不起,羅隊,我有我自己的理由。」文傑信了許叔的慫恿。
能解開〈洛神〉圖的祕密,爸爸留下的扣環,爸爸逼他必須記住的一個殘譜棋局.....文傑的「被利用價值」在此,找出來,他就沒用了!
📷📷​
「先生」要獨得〈洛神〉。就像害他爸爸一樣,捆住他,讓車落水....
車子進水了.....畫面回到12年前,莊耀柏(潘粵明)讓小文傑學水裡悶氣。全用上了,這爸爸好厲害,未雨綢繆。「你記得,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只要堅持,就可以做到。」
整個警察團隊,就是羅堅(張譯)堅持文傑是善良的,沒變壞的。
智能手錶通話,解手機碼,定位,都讓LKK羅隊想到運用了!羅堅直接往江裡跳.......幸好,他的泳技一流,反應快,再一次救回文傑的命。
罵文傑不爭氣,不相信警察辦案,羅隊指出文傑偷〈洛神〉的「傻」,就是掉進了一個大騙局。唯有羅隊和文傑彼此互通信息和證據,才能突破12年前後案子裡的盲點......找到真正的「先生」了。
〈洛神〉畫裡的棋子和〈月神之淚〉項鍊背後的數字...看得我有夠傷腦的。沒關係,交給主角來演練出答案。比較感人的是,最後把羅堅(張譯)師父和文傑(王俊凱)父親的意外,串聯起來了。
遺憾得是,編劇沒有讓這兩個主角繼續「在」一起,讓我很意外。文傑的年輕世界裡,羅隊真只是提醒他得繼續努力站在陽光裡......
咦?12年前落水的車子裡,沒有找到莊耀柏啊?「恭喜你,因為堅持,你做到了!」文傑收到的簡訊,耐人尋味。這結局我喜歡,有期待感。
有些好看的劇,看完不夠心滿意足。如果【重生之門】有續集,我也會捧場。
📷📷​
●角色介紹【重生之門Be Reborn】
羅堅(張譯)-警察,刑偵隊長
莊文傑(王俊凱)-以盜制盜的天才大學生
廖雙(徐悅)-細心的女警
龐大智(蘭海蒙)-粗心的警察
莊耀柏(潘粵明)-莊文傑的父親
林芷悅(范詩然)-文傑的大學同學
孫志堅(張大寶)-孫胖子,文傑最要好的大學同學(計算機系)
丁生火(田小潔)-莊耀柏的偷畫同夥
李淑婷(徐潔兒)-想脫離組織的厲害女賊
蘇英(馮文娟)-羅堅的學妹,優秀的省公安廳刑警總隊長
紅姐(車永莉)-〈文物跨國走私集團〉小頭兒
許正清(尹鑄勝)-莊耀柏的同門師兄,鐘錶店老闆
📷📷📷📷​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