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四章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帝視角)
"吶,你沒事吧?"那是他們初次相遇的時候,在那翠綠的山坡上。真波看見暈倒在路邊的小野田,拿起水壺走向他。小野田抬起頭,看見眼如同王子般的美少年燦爛的笑著,跳不禁加快。
"啊啊!那個…謝謝。"在那之後,兩個人便互相認識。直到今天,他們又回到這個地方。
"坂道還記得嗎?這裡是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喔!"
"嗯!記得。可是,今天不是…"
"吶,我們再比一次吧!"真波打斷小野田說話,因為他知道要提的事。
"嗯!好啊!"兩人騎上公路車,開始在山林間互相競爭著,雙方皆用盡了全力。最後,兩個人以平手的結果收場,倒在路邊大口大口吸氣。
"哈…哈…真波君,好、好厲害…"
"坂、坂道也是呢!哈…哈…"調整好呼吸後,真波說話了。
"吶,坂道。我跟你說,我喜歡的那個人,是在這裡遇到的喔!"真波開始說起他跟初戀初次遇到的情境,可他並不知道小野田根本不想聽他說這些,每聽一句就會在他心裡劃下一痕,非常難受。
"他笑起來真的非常可愛呢!還有啊…"
"可以了,真波君。"真波有點被小野田冰冷的語氣嚇到,連小野田自己也覺得驚訝,自己怎麼能用這種語氣對真波君這樣說。
"啊啊啊!那個,我只是覺得還是快一點結束現在的關係比較好,然後趕快去告白吧!"小野田的笑容表現的並不真誠,感覺帶有意思悲傷。
"說的也是呢!那麼…坂道,我們分手吧。"結束了,這一個星期…之後就再也不會有那麼親密的接觸了,好討厭!為什麼不能久一點...突如其來的想法,讓小野田覺得自己很自私。
分手這個詞,讓小野田很想痛哭一場。可是不行,就算演累想奪眶而出,他也要忍著,絕不能表露自己的感情。
"嗯!就這樣了。"當小野田轉身要離開時,真波突然叫住他。
"坂道,等一下!我想請你做個見證。"真波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小野田心裡很猶豫,他想快點逃離,再這樣下去,他絕對會崩潰的。
"鈴…鈴…"是小野田的手機,他接起手機看見上頭顯示的名字是"真波山岳"。不禁感到疑惑,卻還是接了。
"坂道,我喜歡你。"聽到這句話,小野田瞪大眼睛,眼前那位迷人的王子說出口的話,簡直不敢信。
"也許,第一次見的時候吧。看見你的笑容,心跳就會加速。,但那時我並沒有發現。"真波拿著手機,一邊說一邊走向小野田。
"後來在IH的第三天輸給你,我很自責。覺得要是沒幫你就好了,所以想讓自己討厭你卻沒辦法。"真波慢慢將手放下,伸手抱住小野田大聲說: "最後,我終於弄清楚我對你的感情。坂道,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所以才會害怕破壞我跟你之間唯一能連繫住我們的友誼。現在,我不會再怕了。"真波放開手,眼睛凝視著小野田說: "坂道,請你跟我交往!"真波靜靜的等待回答。此時,小野田在也抑制不住淚水,腿一軟的跪坐在地,嚎啕大哭起來。一旁的真波嚇了一跳,急忙蹲下安撫。
"嗚...嗚...太、太好了。我也是好、好喜歡真波君。可、可是,我也一樣很害怕真波君會討厭我。嗚…嗚…"真波聽到小野田也喜歡自己,興奮的抱住眼前的小人兒。
"才不會呢!我根本無法討厭你。那…你答應跟我交往了嗎?"
"當然啊!"
星期日,對於他們可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不過後面的劫難還在等著他們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