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清晨在家裡陽台看日出,
被感動的拿手機按下快門,
傳給朋友...
我:我家有曙光陽台!!
友:哇,豪宅限定
我:噓!低調一點其實還能看夕陽,還有夜景。
友::惦惦
傍晚時分又拍了夕照分享
我: 低調好宅之夕陽餘暉
友:深藏blue
我:Blue的是看不到的空汙,哭😭
友:笑到黑孤
莫名的豪宅女主人,還blue咧
我:真的啦,我們家的空氣污染很嚴重,讓我呼吸道過敏。
我:無法分享好宅的夜景,因為管家早睡。
友:管家真早...睡...zzz
今天凌晨...
我:喔海優
唐鳳政委說睡飽才有能力解決問題。看起來我的難題艱深。
友:敖炸...貼圖
我:早睡早起精神好...附上早上運動自拍圖
管家早起巡視別人家的農田果園,充分體現敦親睦鄰。
低調好宅管家之快樂一日分享。
友:難怪你得人疼,原來一早還幫人巡農水
真是好管家...幾霸婚...
我:還有山坡上的果園!!吃山吃海...喔...是包山包海!!
友:說著說著,怎麼覺得妳若不是里長,就是70好幾的老人,畫面都出來了
我:我也是擔心被現任里長發現他會覺得有壓力;終於出現競爭對手了,否則躺著選都當選...只有一個候選人...
剛還跟一位大哥搭話聊天,驕傲地跟他說我已經52歲了...喜歡看"戲劇系"的新朋友露出誇張的表情說:看不出來!!哈...虛榮心作祟
友:哈哈,那妳真要嚇嚇那里長,他才會做更好
我:我會先嚇到自己!!...我沒那個"咖稱"...
如果有一個早睡早起的里長...應該會上新聞
友:當里長嘛,是早睡那個...不淮里民打擾,,早起應該..
不過5點太...早了
我:我都被80歲的老同學笑太誇張了,七早八早就睡覺...
友:真的誇張阿,
我:晚上八點後不受理案件;早上五點敲門送文件
友:但因為這樣保有年輕嘛
那真上新聞
我:標題是:誇張行徑...古代俠女...現代里長
那天我跟弟弟說我是:古代人誤闖現代...時空穿越
再看一次今天的對話還是喜歡兩個人的抬槓,決定將它保存下來...鬥嘴就需要旗鼓相當...看來我不能點你啞穴...那我會寂寞孤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富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友情的界線(15)鬥嘴用完早餐後,小唯和我,終於要與Rachel和Amy分道揚鑣...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2-17
    與魚兒們看似在鬥嘴的角力。如果有人說愛很簡單,那就表示愛有可能很困難,那麼不妨透過照顧,讓愛透過水在彼此間流淌。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11-28
    [逐字] 柯文哲 跟媽媽鬥嘴最幸福,母親節快樂!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柯文哲 YouTube 頻道;跟媽媽鬥嘴最幸福,母親節快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q7gDm0z2Q 民眾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民眾 媽媽我愛你,媽媽是我們最愛的人。 戰狼小姐夫 那你平常做什麼最貼心的事情? 民眾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9-27
    馬斯克、祖克柏對決已不重要,光鬥嘴就已盆滿缽滿時下社群媒體最夯的兩大社群平台創辦人祖克柏及馬斯克對決議題成了毫無成本的宣傳,為雙方公司帶來的價值更讓人難以想像,祖克柏所屬的Meta Platform集團股價從去年底的低點已經漲了將近4倍,馬斯克身為特斯拉執行長也為公司堆疊出名人拉抬效應,股價因而狂飆,而這股旋風估計還會繼續的瘋狂下去。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8-15
    Day 72 | 戰的不是南北粽,就是鬥鬥嘴6/26 戰的不是南北粽,就是鬥鬥嘴 友人強力推薦家鄉寄來的粽子,熱情分享了一顆給我。 然而,身為北部人,吃不慣水煮的南部粽。一邊吃一邊與友人相互鬥嘴著,熱熱鬧鬧的~ 友人笑北部粽根本立體油飯,我說包在粽葉裡,會有濃濃的粽葉香氣阿。 我說南部粽吃起來都黏滑黏滑又很濕潤欸,友人說但是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3-07-25
    山河令-16 山洞鬥嘴樂悠悠這樣說也太害羞了 前半場是武林大會的後半段精彩畫面 後半場是葉白衣和老溫的鬥嘴大會,看他二人鬥嘴真的很有意思 之前說過了,我一開始刷山河令,本來就是有點無腦看,想有個節目播,有聲音就好 而且很久沒追劇,所以太正經的畫面,我幾乎都很恍神 武林大會這二集,一刷時,就曾經是讓我放慢速度的一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花徑小僕
    2021-10-08
    鬥慘Photo by Thought Catalog on Unsplash 有一種人,習慣性地跟別人鬥慘,彷彿全世界圍著他轉,任何人任何事都與他有關,而他是永恆的受害者,沒有人的痛苦比他多,當然沒有人比他慘。 別人說工作堆積如山時,他定必大聲疾呼:“我比你更慘,我的工作多到一輩子也做不完。” 別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9-22
    嘴一下不要一直去抱怨別人對你怎樣又怎樣對你不好不喜歡你 先去想想你對別人好嗎?想想你對別人付出多少? 我喜歡跟快樂生活  不喜歡負面情緒一直打轉來影響自己 每天的生活如果被錢追著跑沒時間憂鬱 憂鬱錢也不會進來 如果沒有爸爸媽媽你要怎麼活下去這才是重點
    avatar
    寶貝
    2021-09-02
    嘴破百百種,跟你聊聊牙科常見的口腔潰瘍、腸病毒與唇皰疹 「張醫師,最近我嘴破洞很多,顯微根管治療可以改期嗎?」 ​ ​「添醫師,我家小孩,嘴巴、喉嚨裡面有好多破洞,稍微吃到東西就很難受,這是怎麼回事啊?可以開藥膏給我擦擦嗎?」​ ​ 「皓醫師,我嘴唇上一顆一顆小水泡,破掉,好痛;常常沒睡好、壓力大就會跑出來,好煩人阿!」​ ​ 我想嘴巴破,是你我共同的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1-08-26
    多嘴 人們都有兩張嘴
    avatar
    Engel Lori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