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11/01
前兩天搭公車上杉林溪,
早上07:10左右的車,
我04:20起床弄早餐跟午餐,
為了找免費停車位,05:50就出門到台中.
06:10左右就到達約定地點,
06:20停妥車子,
心理因素的尿意,雖然出門前才尿過,
還是到附近的公園再放一次水,
走到站牌下,離上車時間還有半小時,
左顧右盼找店面想借廁所,
隔壁一戶修車的店面,
我帶著微笑客氣說明等回要搭三小時公車,
可不可以臨上車前借一下化妝室,
一位說可以,另一位說廁所不通,
害第一位也只好跟著說:阿對..廁所不通!!
情緒一緊張就心因性膀胱抽動,
走到第二家店家說明借廁所原由,
老闆說不好意思,廁所設在二樓不方便,
這時剛放完水的水庫一時感覺像要庫滿一樣,
大概是我善良的面孔搭配快哭的表情,
老闆指引我後方巷內有一處公廁,
鬆了一口氣,
離上車還有15分,
滴答滴答...
我算準最後的5分走進巷內,
左顧右盼找不到傳說中的公廁,
只好敲別人家的門請求指引,
好不容易,找到放水的地方,
離上一次放水才過30分鐘,
對...村婦就是有能力將水擠出來!
旅伴來了公車來了...
另一個困擾我的問題也來了.
我會暈車!!
藉由跟朋友聊天暫時忘了暈車,
直到車進入山區再也忍不住暈眩...
就停止聊天進入閉目養神狀態...
10:10抵達園區辦理好入住手續暫寄行李.
兩人帶著午餐及各自手持自拍棒手機...
開始了我們的秋天自拍小旅行.
我們是第一次兩人出遊的組合.
以前都是一起參加團體活動,
我一直提醒她不要吵架喔!!
還好我們的脾性及自戀程度相同.
只見各自搔首弄姿...好不忙碌,
且不互相干擾,但會在看的到彼此的距離內放慢腳步等待.
一張張的自拍有劇情有笑點...
不管其他遊客的目光...超自在!
分享自己的作品...
戲謔彼此的作品...
沿路唱著歌的村婦,
沿途路直播的朋友.
一路說說笑笑鬧鬧...
從山下到山上從白天玩鬧到黑夜,
從別人的故事到自己的經歷...
再從黑夜到清晨...
早餐後又繞訪了園區,
為了下午4點的下午茶之約,
我們搭12:30公車離開,
運氣很...好!
碰到一位趕車的司機回程只花了兩個半小時,
朋友不會暈車的都快吐了更遑論我會暈車的.
全身一直流汗應該是暈到自律神經失調了!
跟朋友一起在咖啡廳分享我們這兩天的小旅行,
那些一千多張的自拍照添加了許多樂趣,
剛我將自拍照存入"杉林溪自拍樂的檔案"共有688張!
這是我的部分...
那位網美肯定是遠高於我的688張...
碰到也喜歡拍照的旅伴真的是好幸運,
重點是玩了兩天還沒吵架!
哈哈!自拍棒的功效就是不求人.
不求人就不會有失落...
杉林溪的美四季變化.
找個時間再來探訪其他秘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苦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必備行李箱 百夫長輕羽量又好推的行李箱#文末有優惠碼 不論國內外旅行,出門旅行最需要的就是一咖好推又大容量的行李箱。好的行李箱可以讓旅行更加輕鬆愉悅,讓旅程更順利圓滿。 而一咖好用的旅行箱就要必備好拖拉、輕、耐用、耐摔及抗壓耐衝擊的特性,但最重要的當然還要有好的輪子,才能讓我們不論是面對上坡、下坡或是凹凸不平的路面,都可以輕鬆克服。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4-06-11
    [旅行]與物對話—國立現代美術館(首爾),MMCA在這個忙碌的世界中,透過旅行來尋找真正渴望的東西。在首爾博物館的感悟和旅行的體驗中,作者分享了對旅行的回憶、突破和觀察。通過對比不同國家的文化和風俗,作者思考了臺灣的全球化和文化定位問題。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4-06-05
    avatar
    張雅婷
    2024-06-05
    旅行的美好可以延續到日常生活中,持續滋養心靈,怎麼實做呢?——兼談瑜伽「合掌體位」之心法走在異國街頭,你是否也曾被誤認為是某國人? 那日午後,獨自走在京都小路,有位女士很有禮貌地對我微笑,接著又用英語客氣地問我能否幫她拍照。我點點頭接過手機,依她要求按下快門。正歸還手機時,不料,她忽然用國語問:「妳台灣人喔?」 我注意到她眼神中的美好浪漫之情已悄然消褪,取而代之的神態令我有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4-06-04
    [旅行]願世界享有和平—首爾,景福宮首爾景福宮源自中國《詩經》中的名句,是祝福國王和國民享有和平。宮殿內吸引眾多遊客,在現代科技和千年文化的對比下顯得格外諷刺。作者分享了遭遇Facebook帳號被盜用的經歷,選擇放下過去,現在把握當下。並表達對世界和平的祝願。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4-06-03
    旅行問:還請師傅多多指導! 近日總是感覺怪怪的, 感覺不太好的. 上星期一家人去了旅行, 酒店的氣不是太好, 是否有影響的? 如師傅去旅行, 有否方法解決呢? 問:梁師傅 我們回家啦!!! 在外的幾天, 我們都有天天打坐, 感受到出外時; 打坐的重要性呀!
    Thumbnail
    avatar
    初尋道
    2022-05-07
    旅行三天二夜小旅行,是我覺的最適切的。
    avatar
    Sweet girl
    2021-12-29
    旅行放了兩天假,跟老爸一起去了礁溪和南方澳,一路上除了走路、吃喝、就是不斷地聊天,我發現我是一個極度愛煩惱的人,而且會不斷地把自己的煩惱說給親近的人聽。這一趟旅行,我極度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說到最後我都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這麼憂愁。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1-20
    【旅行的日常】終身平靜,歲月安好 這應該算是以前人家的豪宅,我想。 介紹上面寫著宅子的主人是一位文人名士,內部左右各有廂房,還有二樓。 一進門就是很是氣派的這種大廳,搭配就是一定會有的太師椅。 然後,案條(我也是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那長桌叫做案條)左邊是瓶,右邊放了一面鏡子,中間是一個時鐘,取其諧音為『終身平靜』,然左右兩邊掛的就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24
    旅行可以殺死偏見9月23日,No. 266,#旅行可以殺死偏見 #少見多怪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