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我在戀愛綜藝攪基》作者:李思危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戀愛綜藝攪基》

《我在戀愛綜藝攪基》

作者:李思危
主角: 沈央 宿寒英
類別: 耽美 年下 競技 甜文 現代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沈央參加了一檔主打素人戀愛的真人秀,他兢兢業業泡妹,沒想到……卻被當妹子泡了!

  沈央:我是直男。
  宿寒英:上車,送你上學。
  沈央:我真的是直男!
  宿寒英:刷卡,随便買。
  沈央:……
  觀衆A:宿哥車技卓越!快上了沈妹!
  觀衆B:救命!沈妹要紅杏出牆,宿哥沖鴨!
  觀衆C:呵,我明明是來欣賞帥哥靓妹撒狗糧&修羅場的,爲什麽會被一對狗男男吸引住全部視線?

這是全世界都在圍觀兩個男孩子在戀愛綜藝裏攪基的故事,也是一顆隕落的紫微星重煥光芒的故事。
【閱讀指南】
本文半架空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其中綜藝模式參考《心動的信号/heart signal》,有大量私設。另外作者遊戲渣,爲避免寫出bug,文中遊戲屬自造,一切以作者解釋爲準。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沈央本來是電競的王者Bumblebee,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但由於一場意外,令他的手部受傷,同時也令他背上黑鍋,而他所在的公司有人因此而放棄了他。
沈央後來重新讀書,隱藏自己是Bumblebee的事實。他爲了賺錢買房而參加了一個素人綜藝節目,並得到中央空調的人設。宿寒英是Bumblebee的忠實粉絲,偶爾從哥哥那裏知道沈央要上素人綜藝節目,所以利用私權去參加該節目。
在拍素人綜藝節目的過程中,沈央被宿寒英的溫柔所感動,最后得到自己的幸福。
這本小説前部分都是說拍素人綜藝節目的過程,沈央與宿寒英并不是那些大情大愛,很浮誇的愛情,而是從很小的細節去互相關心,在愛情方面我覺得是一個很真實的愛情故事。宿寒英為沈央所做的事情,例如:為沈央種他喜歡的花,獨自邀請沈央的爺爺奶奶去現場看沈央比賽等,這些小小的舉動都令我感動
我個人就不是很懂電競的,所以就沒有發現到小説裏游戲的bug,不過如果你們對電競有一定的認識,你們可能會發現有點bug也不定。不過我在看這本小説時就focus了在他們的愛情上,所以其實影響不大。
我推薦這本小説給喜歡看綜藝節目甜文的人看,希望你們能在看的時候露出微笑!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