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居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拍攝
有時真想隱居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好好靜靜完成作畫的夢想

有時真想隱居
去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
讓女兒開開心心的成長

有時真想隱居
去一個不會讓外子那麼忙碌的地方
讓他有多一點時間陪伴我們

有時我真的隱居了
獨自一人坐在一角看書、畫圖、發呆…
其實我不在
就像龍應台在〝在海德堡墜入情網〞一書中描述一位已死的老人一般,
『老人兩眼睜著,白蠟蠟的,好像沒有眼珠,好奇的我走進瞧瞧,那兩隻眼睛像某個大門敞開的人家,只是裡頭沒有人。』
好一個〝裡頭沒有人〞

只是
現在的我需要被擁抱
當你遇到我時
請給我一個擁抱
但 請不要問我原因
2008筆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