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駭客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後,我們便離開會客室,返回子璇的房間。路上,子璇也先請李老將虎嘯山資料傳過來。而我則聯繫小葉,麻煩他處理彤羽所需的東西。
「嗯...虎嘯山,在25年前因高山族人搶奪破壞富商李世豪所開設伐木、砂石場、營造、建設公司等,造成其員工死傷並將其妻女綁走,撕票。導致李世豪憤而聯繫黑派嚴老,誓將其滅族。在三日屠殺中,高山族人在黑派殺令下,以及高派傑警長率隊抓捕下,全族僅剩一百餘人。時任高山族頭目吉魯•禮內里,漢名劉炎,請求陳寬出面幫忙周旋,以換得族人生存。
陳寬與嚴老的談判下,確定放過其族人,條件為虎嘯山族人,從此歸於陳寬管束,此外陳言、陳寬、陳風加入黑派。一年後,陳言償完李世豪損失,並從李世豪手上買下虎嘯山產權,將虎頭部落改名為觀星山莊。」回房後,我將李老所傳來的資料,簡單整理後,便將其唸給子璇、蕾雅聽。
「欸...原來我爸跟二叔、三叔他們是在那時加入那什麼黑派,替嚴老辦事的呀!」子璇像是發現什麼新鮮事般的說著。
「陳言是妳爸的名字?」
「是呀!嚴老死後,我爸接他位置後,人們才稱呼他為陳老大的。」
「所以...二爺是陳寬,從那時二爺就接管這群...很像暴民的高山族人?」我滑動滑鼠,將資料內的黑白照片,顯示給倆人看。
「事出有因吧!我看那李世豪八成也不是什麼好人。」蕾雅說道。
「這...問問劉莊主,應該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為何他們部落的大人,當年要這麼狠,殺他的妻女。」子璇坐在床上手撐著下巴說道。
「後來,那一百多人,除了劉莊主一家以及幾位長老被留在山莊外,其他人下山後就被二爺分配至這宅院。而這宅院原本是嚴老的?!」我問著。
「嗯...好像是。二爺當時的角色,應該就如同李老的角色。」子璇說道。
「我開始好奇妳們家族了...」我看著子璇說道。
「別說妳了,我其實也很好奇。」子璇苦笑著說道。
「嘿~那咱們就一起來調查妳家族呀。」蕾雅開心的說道。
「妳這是職業病嗎?記得妳之前不是不喜歡窺探人家的隱私嗎?」子璇看著她說道。
「不一樣,現在這已經有點像是以前的諜報任務了。」蕾雅笑著說道。
鈴~鈴鈴~
此時,蕾雅的手機響起,她便起身接起手機後走至衣櫃前。
「我覺得...可以調查一下,姜師傅她父親的事。我覺得羅主任跟她父親...還有劉莊主...這之間應該有發生什麼事。」我看著子璇說道。
「嗯...感覺,這事似乎還沒有結束。」子璇眉頭緊皺的說道。
「唉...不想了。我先去洗澡,待會讓人送飯房間吃吧!我不想在出房門了。」說完子璇便下了床,走至衣櫃那。此時蕾雅也通完電話。
「我去大門一趟,我那駭客朋友到了。」蕾雅對子璇說道。
「駭客朋友?」子璇疑惑問道。
「那天,夫人不是要我把那朋友找來,現在她到了。我去帶她進來,待會介紹給妳們認識。」
「喔...那妳直接帶來我這吧。」子璇拿好衣物後,便走向衛浴室。
「OK~」隨後,蕾雅走向房門開門而去。留下我一人在房內。
「嗯...把這些資料都看完好了。」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我便坐在矮櫃沙發上,開始看著剩下的資料,大致了解,虎嘯山所分佈的產權。從山腳下開始,有果園、農場、砂石場、修車廠等。山腰處有茶園、牧場和伐木場,在往上則有些山地開放給民宿、便利商店等承租土地的收入。最後接近山頂的地方,就是觀星山莊。整座山的居住人口,有設戶籍登記的約80多戶,大都來自其他地區,主要就是那些員工的家眷,其餘的就都是員工宿舍居住的人。因此,這樣看來,子璇所管理的範圍,還真是蠻大的。
我稍微伸了一下懶腰後,便繼續著手看管束人員的資料,其中許多人大致都在陳家大宅內,僅有少數幾人在觀星山莊。於是我翻找著姜師傅的父親資料,但卻無法找到有關姜師傅家族的任何資料,包含其母親資料也不在這裡面。此時,我思索著,這份資料是否有被人為修改過?或是這裡面有些資料是假的?畢竟,羅主任是資訊部門的主任,他有著系統權限。此外,嚴老、李世豪、現任高市長這三人,感覺上似乎也是一大謎團。
為何高山族人要去找李世豪的麻煩?嚴老的黑派究竟多有勢力,為何可以在整個網路上找不到任何有關他的新聞或訊息資料?還有當年的事情,似乎就沒有發生過一樣,在任何平台上都沒有此資料。在我持續搜尋著時,房門被打開,隨後便看見蕾雅與一位金髮藍眼的東歐女子進門。那女子年約26、27,身高約170公分附近,身材瘦瘦的,不知道有沒有50公斤。穿著黑色左胸有小口袋繡花,寬鬆的短袖連帽T,褲子則是普通的復古牛仔褲,白色的帆布鞋,背著黑色背包。臉型消瘦深邃的五官。
「小寗,這位是娜斯佳•伊里奇•里果諾娃。」蕾雅替我們雙方介紹著。
「妳好。」我們彼此互相打了招呼後,蕾雅便帶著她坐在沙發凳上。
「俄國人?」我問著。
「莫斯科。」娜斯佳回道。
「噢。」
「小寗,她可是我最堅強的戰友,在情報或資訊這塊,我都是靠她的。」蕾雅驕傲的說著。
「別誇大了,妳那美國朋友,比我還厲害。」娜斯佳說道。
「不同,那不是朋友,那只是短暫的同事。」
「喔~他當時可是幫了大忙,沒他,那回我也是沒辦法的。」
「妳們認識很久了?」我問道。
「有十年以上吧,她的中文就是跟我學的,嘿嘿。」蕾雅得意的笑著。
「嗯。所以,這位小寗,就是僱主?」娜斯佳看著我說道。
「不...不是,妳的僱主在洗澡。」我急忙說道。
「噢~這麼早。」
隨後,我們又閒聊了一些瑣事後,子璇推開隱藏門,穿著睡衣走了出來。
「嗨~駭客小姐。」子璇說道。
「大小姐妳好。我是娜斯佳•伊里奇•里果諾娃。」
「什麼娃?」子璇疑惑的問道。
「妳叫我,娜斯佳,就好。」
「噢~不好意思,妳名字好長,我剛沒聽清楚。妳好,娜斯佳。」
「妳好。」倆人打過招呼後,子璇便坐到床上,稍微了解了她的背景後,便說道:「基本上,是我媽媽,請妳來的。不過我會明確的跟我媽說,妳是在我這邊做事的。妳暫時就先跟蕾雅住在一起,我在讓人幫妳整理一間房間。」
「然後...妳的工作...呃...」當子璇在思考著要讓她作何事時。我插口說道:「那個...妳能否幫我們入侵這裡的系統,我們想知道關於虎嘯山,還有姜芳婷、羅鳴陽、劉彥誠、李世豪、高派傑幾個人的資料,以及...25年前的高山族人的事。」
「哦...有點久的事。我盡力找找,入侵系統沒問題的,資料就不一定有了。」娜斯佳回道。
「劉彥誠?那是誰呀?」子璇問道。
「就是劉莊主,我剛剛在資料內,有看到他的名字。然後...我有點懷疑,這些資料是否有被修改過。」我將剛才想的疑惑與猜測說出。
「也不是不無可能,畢竟他有著管理者權限的。」子璇聽完我的猜想後說道。
「妳有辦法知道,哪些資料是被改過的嗎?」子璇看著娜斯佳問道。
「可以查看看log記錄。」她回道。
「嗯...那就麻煩妳了。妳舟車勞頓,應該也累,我先讓人送餐過來,吃完飯,蕾雅在帶妳回房休息。」子璇說完,便撥打電話,聯繫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29內容數
    獨立遊戲開發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