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艮山坤宅,坤山艮宅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梁老师,

有事请教,有劳费神.

本人59年生,也是玄空爱好者。八运开始入住一新房(高层10楼,门朝东北,厅阳台向西南,三个卧室窗户均朝西南窗采光,主人房也是西南窗采光,房内西北开门有空中花园式阳台.

这宅是属坤山艮向,还是艮山坤向,这样向能算坐实朝空否? 这宅为上山下水之局?该如何化解?

另一宅也是10楼,厅房,阳台均西南采光,主人房在南方,但大门入口有入户阳台,在房中之北,朝西北开门,是否也属艮山坤向宅?

此宅风水如何?

请老师指点!不胜感激!
用平面圖也斷不準風水,何況僅僅文字描述呢?拍些照片貼上來吧。

有條連結可看一下;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t=1495

雖然未看貴宅,單從你的字氣,已覺不妥,是風水上的煞氣。
有一亲戚,知道我因风水问题,在到处找房换许久,突然在昨天前无故热情电话催促看楼多次,今天终於和她们一起看过房子了,是百士达花园五期,尚未入伙之现楼,是丑山未向,其余上下层单位均己售出,友人也买了十四及十五楼,同一方向只余十楼及二十四楼,但两者楼价相差60多万,我选了十楼看,入内後感觉风水非常好,内外格局均美,湖光山色水境如画,细看良久,感觉一切如有安排,有股无形之力量,令我即时下了订金,回来细想,除了风水感觉良好外,己超出我财力能承受范围,不知是祸是福,难以取捨,梁师傅意见如何?多谢赐教,谢谢!
禍福這傢伙,實在很麻煩,難以捉摸,又不易人力可掌管,像極一個泥搓的公仔會變,隨人的善業多而變寬容,隨人的惡業多而變兇惡,無一固定形狀。

為甚麼喜愛丑山未向呢?

有照片可貼上來看看。


你不是說過:「入內後感覺風水非常好 ,內外格局均美,湖光山色水境如畫,細看良久,感覺一切如有安排,有股無形之力量,令我即時下了訂金,回來細想,除了風水感覺良好外,已超出我財力能承受範圍....」麽?你開始懷疑自己?你當日的爆棚信心;和下訂的氣概去了那裡?你的家人仍在信你,滿有期待啊,你千萬不要跟他們開這樣大的玩笑啊,不是人人都受的住的。
关於此宅之方向,是有些不稳定的,用过不同之指南针量度,每次在不同之位置,都有差异,想请教各网友能否观气看岀此宅正确方向? 感恩!
指南針,是從來都靠不住的,指南針只對磁場有反應,對宅氣;就沒有反應了,因此,指南針只能拿來量磁場,而不能拿來量宅氣的。宅氣都是從坐向的運算後而定案的,但坐向卻是從磁場而來,磁場,是受許多外在因素影響的,例如電燈、電錶房、室內無線電話、手提電話、甚至牆內的鋼筋,一切能產生磁場或磁化了的物都能影響指南針的運作,因此,指南針量出來的坐向,並不能保證百份百靠得住,尤其現代高樓大廈,現代高樓大廈;許多牆壁裡的鋼筋都已磁化了,於是高樓大廈內的指南針,每個位置量,都會出現參差和不穩定,在這種參差和不穩定的狀況下,又如何能準確確定坐向呢?因此,必須要憑觀氣了,否則,對付這種磁場不穩定的高樓大廈,根本不可能僅用指南針這種笨拙工具去判定坐向。

宅氣是不會受磁場影響的,氣就是氣,磁場就是磁場,根本是兩件事來的。無論磁場多亂,宅氣都是不會亂的,都是如此穩定的,亂,只是磁場亂,不會影響宅氣的,兩者根本無關連上的互動,宅氣不會受磁場亂而亂,這點;不要搞混。既然宅磁場這麼亂,就不能再依靠指南針了,必須依靠觀氣,直接觀氣,否則就會錯得不堪了。我風水門下的弟子,都是觀氣高手,懂得用觀氣方法去印證坐向,不會完全依靠或相信指南針對磁場的標示,縱使網友提供了坐向,也不會一開始就置信了,先必經過觀氣這種步驟去印證,然後才下坐向的判斷,正如...電郵裡說貴宅為八運艮山坤向,就是經過觀氣這種印證步驟才得出來的結果,不是你說八運丑山未向,就當成八運丑山未向去看,(...這個八運艮山坤向的判定,可能跟你的發財夢大相逕庭吧,如意算盤敲不響吧?很難接受吧?這是正常的,沒有人不相信自己的眼光的,沒有人容易接受自己的失敗的。)。

看來,八運丑山未向這類當運旺向,並不屬於你能擁有之物,假如命中註定屬於你的話,它就不應是八運艮山坤向,而應是八運丑山未向了,對不?人生就是這樣了,命裡無時莫強求,是你的,自然會摸到門口來的,勉強強求,可能貪字變成貧。面前每一個場景,都是老天默言不發聲的話,每一頁場景,都代表每一頁無聲的語言,天就是從來以景像去代替語言的,沒有多少人願意花上時間鑽研解讀幕幕景像,只會肯花時間埋首鑽研銀行戶口多個零或不少個零。

八運艮山坤向,跟八運丑山未向,是兩種絕然不同的風水宅氣,對應了先賢在古書上所說的;「有火坑、有珠寶」。八運艮山坤向,如... 說那樣,是熾熱、難受、頭實的煞氣。既然出現這類負面的身體反應,又如何當成是珠寶向的特徵呢?珠寶向,是一室清涼的,身體反應是無比舒服的,又怎可能會出現如地獄般火坑中的強煞氣呢?
首先感谢百忙中抽空回复,我並不是追求发大财之人,也信命. 风水只是兴趣, 正如愛车之人,看见靓车,一看就想要一样,自我略懂风水一直渴望擁有丑山未向之宅,想感受一下, 旺气如何?为此也換过多次楼,无奈结果反而一直住在坤山艮宅或者艮山坤宅,真是命也.
至於方向问题,很同意见解,今次选择,本以为藉友人之福气,能改变一下命运,结果还是和前宅一样,那就一齐随缘吧.
现在最想要的是健康胜过财富, 因为我责任未完, 上有老下有少, 师傅若能指点一二,不胜感激了.
师傅,有空想拜访阁下,相互认识,望能如愿,谢谢!
你的解釋尚算合理,(生平最討厭妄想借風水發財的人)。愛術,好比愛車,以往我也對八運丑山未向有過好奇的時候,不過,碰見以下藥店後,我又不再對此速發向的氣再感好奇了,因為也不外如是。相較地氣,這種有時間性規限的天氣,還不及地氣的強和綿遠,(看引龍大法帖可清楚比較)。這藥店;我門內的風水弟子;已親身實地感受過了,並得到即場分析利弊。我門內的風水弟子;不單能自佈旺宅,還能引龍,他們不過隨我習風水,一年還不到。

不要說定坐向,單看你家中的各項擺位、佈局,在在顯示你對風水根本一竅不通,你家;早已成了我門內風水弟子的學習教材,他們看到你家風水問題百出。樓宇價位到的話,趕快賣掉,此宅對健康構成很嚴重威脅,貪字變成貧,以後,不要再對八運丑山未向有非份之想了,尤其,不懂風水,就不要用到自己家人身上,對家人來說,很不公平啊,我從來都不會拿家人或客人作白老鼠的,而坊間那些所謂風水師,無論有名氣的或沒名氣的,都經常拿客人做實驗,去印證風水,其實,要印證風水,不一定要拿人作實驗對象的,方法我也授了門內風水弟子。十個習風水的;九個都對“速發”二字心神為之振奮,想借風水發財的普通大眾,更不在話下。我經常提醒我門內的風水弟子,假如想在技術上有不斷的突破,那就不要在金錢財富上痴心妄想了,金錢與尖端技藝,只能二者擇其一,不可以貪心全取。

見面可以,不過怕你會失望,因為我的個子;太平凡了。
梁师傅,

很高兴见到你的回复,多谢指点.
请恕冒昧要求,正如病人知道有自己有病,一定会问有没有方法冶.
为表诚意,那个时间方便?能否打你手机或电话?想亲自见见师傅,
可以吗?

Peter
這個討論區;已經有整個治病方法,中脈打坐+粗鹽水泡腳+行善積德+與人為善,廣種福田,福宅自然來,根本無需費氣力四處訪尋,努力修好福,好風水自然送上門來。

如要治屋,不如先治好靈魂,返本歸原,從根本入手,人都用軀殼虐待靈魂。

得、失、賞、罰,都在老天掌裡,別摸錯門口,找錯人。風水師不是一人可以話事的,風水師只是件服務老天的工具,聽命於老天。作為風水師,知天很重要,知天者不敢妄為,不知天者胡作非為。

明天中午,我將會在深圳地鐵車公廟站上面的金悅軒品茗,到時你可來電或來會。
國內電話:***********

介紹一個帖給你,不錯的,今早才收到,老天的安排,常覺得妙,且永遠在最合適的時刻;
viewtopic.php?f=3&t=1772&view=unread#unread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1772&view=unread#unread
梁师傅,

多谢昨日师傅能抽空一聚,提点之事,铭记在心,会继续努力做好应做的事,给我相关连接,也细看了,从中也得到许多答案,希望日後能多聚,常听教侮,无言感激.

Peter
前天會完你之後,我全身累的近乎癱瘓,很早就上床了,你和你家的氣實在太難受了,人的氣髒,宅的氣翳,弄得我累的不得了,像被揍了一頓,清了兩天才清得完,昨天仍全身軟累,今天好了,希望你也努力清出污氣,納入涼氣,好鼓勵我們日後再會。俗世人,太在意錢了,撲得一身穢濁氣,污蔑了靈魂的渴望,也損害了健康。

好風水,人所渴望,但有途徑的,廣從人身上下苦功,常說的福,就是從人身上來。人,正是福的來源,要取福,無可選擇;一定要從人身上處取,不論任何人。

風水,是賞罰,堪宅,實際是堪賞罰。

下面網友的來郵,也具看頭;
viewtopic.php?f=3&t=1749&view=unread#unread

這帖也不錯;
viewtopic.php?f=1&t=1720&view=unread#unrea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29內容數
    得法的打坐,是洗滌心靈的最佳方法,是掃去俗塵的最徹底方法,是明心見性的最好方法,明鏡不在外,在每個人的心內,掃去塵埃,明鏡便出現,蒙塵的心靈,又怎能看清真像?得法的打坐,是開發心靈的培訓,只有用心靈去看事物,我們才能看清楚事物,否則滿眼滿耳都是虛假,眼睛、耳朵已不只一次欺騙我們了,過去、現在、未來,眼睛、耳朵仍然無止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尋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請大師指點迷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橫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師傅看看我小店的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吃4年事前避孕藥,我的心得與經驗分享——光是能「調經」就讓我毫不後悔這個選擇 💛先聲明,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如果不認同也請保持尊重,謝謝你
    Thumbnail
    2024-06-15
    避孕方法指南:9種避孕方法優點、缺點探索避孕的世界可能令人不知所措,尤其是當考慮到它可能對您的身心健康產生的影響。作為一名女性,了解不同避孕方法及其對您情緒和生理的影響至關重要。這裡,我們提供一個深入的指南,幫助您找到最適合您生活方式的避孕方式,同時照顧到您的心理福祉。無論您是在尋找無憂無慮的避孕方法,還是需要一個不影響荷爾蒙平衡的自
    Thumbnail
    2024-02-22
    口服避孕藥: 原理、優點和副作用身為女性,我們身體的每一次微妙變化都是自我認知與表達的一種方式。從月經的周期性律動到情緒的潮起潮落,我們學會了聆聽自己的身體,並在需要時尋找幫助和支持。口服避孕藥不僅是避孕的選擇,它也是我們與自己身體對話的一部分,幫助我們掌握生理節奏,賦予我們選擇的自由。因此,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口服避孕藥,就像選擇
    Thumbnail
    2024-01-26
    事前避孕藥的種類及使用須知使用事前避孕藥是一種非常有效且安全的避孕方式,其中也有很多知識需要讓民眾一一釐清觀念,譬如忘記服藥的處理方式也和一般藥物不太一樣;希望本篇文章能夠解開你對事前避孕藥的未知與謎團。
    Thumbnail
    2023-10-26
    八運入九運,邊區地運強?於明年的立春(新曆2024年2月4日)開始,便正式踏入長達二十年的九運(2024至2043年)。事實上,近這兩年也開始顯現踏入九運之跡象。 九運對應離卦,五行屬火,卦象亦稱「離中虛」,有利虛擬資產、科技、美容、化妝、繪畫、彩繪等方面發展。現實上,不同國家亦開始為數碼貨幣、以及虛擬資產等項目鋪路。
    Thumbnail
    昇歌情事|八重山的台灣斷腸詩:〈OKINAWA Blues〉有別於新寶島康樂隊許多受人喜愛,甚或嬉笑怒罵風格強烈的歌曲,這首〈KINAWA Blues〉,編曲柔和哀怨,歌詞的意境營造也頗具巧思,在古典氣息與當代敘事之間,找到了十分協調的平衡點,陳昇也收斂起狂放的嗓音,搭配趙詠華婉轉嘹亮的聲線,呈現出婉約情緒的台語情歌新樣貌。
    Thumbnail
    2022-01-24
    [台北旅遊]中山區心中山捷運中山雙連段線形公園文昌宮,雙連市場香客如織、信仰靈驗之考試必定拜拜廟宇 台北市文昌宮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集英里民生西路45巷9號 電話: 02 2521 0366 開放時間: 周一-周五 AM7:00-PM20:00 備註: 廟宇 文昌宮廟宇變革 文昌帝君為主神,保闢考生、學子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文昌宮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2022-01-18
    廢宅一日運動迷 #6 │ 馬術馬術運動是奧運會中唯一一項必須由選手與有生命的動物相配合的比賽項目,選手與馬各自的表現與兩者間的配合度,都會影響比賽成績。
    Thumbnail
    2021-08-09
    海的彼端,八重山的台灣人「如果要問我是哪裡人,是日本人嗎?還是台灣人?我想都不是吧。我就是人啊。」人們的紛爭與歧異,往往來自對自我的認同與對他人的排斥。美醜、黑白、本土外島、殖民地宗主國、先進的文明落後的文明,這些相對的概念影響了整個世界。《八重山的台灣人》 
    Thumbnail
    2021-08-04
    八事山興正寺京都的嵯娥地區有位叫做能說房的講經師,人如其名,相當能言善道,講經功力一流。但是愛喝酒,每每把民眾布施的錢拿去隔壁酒館喝酒花掉,甚至還賒帳。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