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日記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用筆寫日記,有人用相機寫日記,有人用臉書或是部落格寫日記,而我卻喜歡用〝友誼〞寫日記。

Justine拍攝
每個階段我都會與幾位興趣相投的朋友,保持不間斷的連絡,記下每一位友人的生日是我的專長,過年過節也一定會用Line問候。
每次見面就像重新閱讀日記一般,友人還會隨時補充你所遺漏的部分,就如同再次搭上時光回溯機,所有的人事物都在眼前重演,這種內心的感動與共鳴是一般用筆、用相機、臉書記載日記所無法體會的。
友誼勾起了你許多的回憶,有幾位朋友代表你在該階段寫下了幾本日記。
隨時,我的日記本都有可能會增加,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它也有可能會逐漸的消失………….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我已經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