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觸式水位傳感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PN型非接觸式水位傳感器,這款產品電壓有分DC5V~12V及DC24V ,總共有4條線,第1條棕線,是接直流電正電,第3支腳藍線是接直流電負電,第2支腳黃線是訊號線,第4支腳黑線是接我們負載,當我的感測面有偵測到透明杯水的表面,此時會有訊號輸出,負載也會動作,當我的感溫面沒有偵測到透明杯水的表面,此時會沒有訊號輸出,負載也不會動作,可用於水箱的需要控制水位的產品
LINE ID @rhy3904d
0960-805-815 陳'r
YAHOO
商店街商城
商店街
露天
好開店
FB社團
    3會員
    614內容數
    茂登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中和區,成立於2014年,初始以產品設計及維修為主。公司主要成員在電子電機領域工作已經十多年,伴隨十多年來的經驗累積與新產品的研究開發,我們不斷在設計上創新,逐漸拓展產品線,產品主要應用在電子及電機產業,為了滿足更多市場及客戶的需求,本公司可協助客戶做客製化設計,以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茂登科技有限公司 的其他內容
    無線式迷你除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C12V電池欠電壓保護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INYO 電池式去角質美足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C110V插座行遙控模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用電熱水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溫隔熱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接觸的力量「…當別人也對我敞開心房,彼此毫不掩飾自己的脆弱時,真正的信賴關係油然而生。正因為人是多麼脆弱的存在,所以才要打造建築,與夥伴們一起打造建築。」《隈研吾 / 奔跑的負建築家》 曾經有建築系學生問我:「如何才能遇到適合的『素材』?」我的答案是:「素材裡有人。」這句話道盡箇中道理。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2-03-05
    自力行銷,非數位的分享方式在報上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 美國有位八歲的孩子,偷偷將他在筆記本裡所寫,附有彩色鉛筆插畫的故事書,偷偷塞到社區圖書館的書架裡,希望將他創作的故事分享給別人。 後來獲得小男孩同意後,在書上貼條碼列入館藏的書目,供民眾借閱。這個訊息流傳開來後,成為社區圖書館最多人等著預約借閱的熱門書。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2-17
    接觸保齡球後的想法 臺灣的保齡球在約莫二十年前是非常盛行的,當時臺灣擁有世界最密集的球道數量,非常多的球館,保齡球甚至是當時的年輕人幾乎都會從事的一項運動。在國際級的比賽當中,也時常取得優異的成績,在國際間享有「保齡球王國」的美名,更具體來說可以說是「飛碟球王國」。
    Thumbnail
    avatar
    AKai
    2022-01-09
    運動的好處 : 每位孩子都「應該」接觸運動的 7 大理由運動環繞著生活。每位孩子都可以透過運動,獲得更豐富、全面的學習體驗,進而從中培養個人能力。 下面就與大家分享,每位孩子都應該接觸運動的 7 大理由,一起看下去吧 !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10-14
    Verizon 與萬事達卡合作開發 5G 非接觸式支付技術萬事達卡和威瑞森(Engadget 的母公司)表示,他們計劃在“轉型”金融技術方面展開合作。兩家公司告訴 CNBC,他們希望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在 2023 年開始產生成果。他們計劃開展的主要領域之一是非接觸式支付。具體來說,他們希望推出萬事達卡的 Tap on Phone 平台,該平台允許兼容的移動設
    Thumbnail
    avatar
    rirzunakke
    2021-07-14
    「真正接觸過才能真實體會」專訪精神科醫師王虹他永遠記得,有一段時間他覺得自己像個房仲,必須透過一些照片與文字,向可能需要住院的患者與家屬,介紹精神科病房的環境、房型、與生活型態。
    avatar
    Sensen Lin
    2021-04-19
    接觸及學習賽斯思想的緣由(下)由於我在2008年的時候,已經看過「祕密」這本書… 歸納「祕密」的重點,就是「吸引力法則」: 同性相吸、思想念頭都像是磁鐵般,會吸引相對應的事物到身邊 所以2010年,當我姐跟我說「神奇之道」後…我並沒有那麼大的反感 相反地,會覺得要來落實神奇之道,反正也不用花什麼錢 只是改變觀念,改變信念而已 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2-19
    接觸及學習賽斯思想的緣由(上)#都是因為愛 我的讀書歷程,可以說是相當順利…雖然說小時候身體健康狀況不太好 但在讀書這方面,因為有些小聰明,加上沒有旁的雜務分心… 很單純地老師怎麼教,我就怎麼上怎麼學… 沒有補習過,也沒有家教過,沒有重考,一路順利考上台師大 誰料到大學畢業後,才是辛苦開始。大五在某高中實習,也算是順利… 真正出
    avatar
    安波流
    2021-02-19
    接觸商業思維學會溝通 2020年初我接觸了『商業思維學院』這個PressPlay線上課程,因為之前就有接觸過gipi老師,他所傳授的知識對我也是受益良多,所以當下就馬上參加。但我一開始是抱著學習些商業上的知識可以應用在自已的職場的想法來學習,也只選擇參加閱讀每日文章的方案。當時我的想法是我每天找時間學習就可以了,至於線
    avatar
    Alfonso Kuo
    2020-07-29
    六個免費數位工具,讓你快速打造線上品牌官網,接觸更多潛在顧客!六個免費數位工具,讓你快速打造線上品牌官網,接觸更多潛在顧客! 要透過網路接觸到不同的潛在顧客,對於小資創業者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然,如果你擁有實體店面,透過線下活動募集也許是個可行的方式,但觸及的效果仍非常有限,且遠低於透過「線上」的方式來與更多顧客建立關係。而在數位化趨勢渲染之下,數位行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