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Ray
,我第ㄧ次開始寫文章,今天呢,我不是要寫作文,而是要介紹自己,我是小男孩,我二年級,我住在台中,我每天上四節課,只有禮拜二上七節課。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介紹的技術》: 只需一句話就可展現自己 在進入新的場合,自我介紹是除了外表以外,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講出被人印象深刻的話語,是致勝的關鍵。 從小我最害怕的就是自我介紹,身為i型人的我,對於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感到非常害怕。 但作者卻說內向人,反而是優勢,讓大家更願意聽你說話,並且因為內向就不會多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運用自我介紹的技
    Thumbnail
    avatar
    Nia小書房
    2024-06-12
    自我介紹:認識自己就是清理自己的開始大概四年前,因為一段11年的的伴侶關係劃下句點 在身心俱疲之下,當然有求神問卜想瞭解複合的機緣 然後也開始參加一些認識自己靈魂的課程 雖然聽起來虛無飄渺,但當生活重心需要轉移時 的確是個很好的切入點。 從求神問卜到認識自己,經歷了聽起來虛無飄渺的過程,接觸新時代、宇宙法則、身心靈練習等...
    Thumbnail
    avatar
    歲月有限邊喝邊聊
    2024-05-13
    【認識我】介紹一下我自己-脩奕你說的每一句話,總會有需要聽的人。 勇敢說出你的信念,大聲說出來。 當你說出你相信的真理,別人會以你為榜樣,仿效你說出他們的真理。 Hi~我是脩奕。 是個勇於嘗試各種事物但又不停摔跤的迷途羔羊。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5-06
    佳作#44-寫信介紹自己的學校首先我們國小的特色是手球,有一次我們六年級手球隊得了全國第一名,吸引了許多人去練手球,而且我還聽說他們要出國比賽,好厲害喔! 然後我要跟您介紹的是我們學校的操場,我們新明國小有三個操場!小操場有遊樂設施,下課都會有很多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在那邊玩;中操場那邊有風雨球場,平常會有很多人在那邊打籃球;大操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7-22
    介紹自己開始34歲 不小的年紀了 到33歲之前都是過著荒廢沒目標的生活 好吧 其實我一直都是母胎單身 因為沒有機會接觸異性 之前的生活圈都是家裡、一個人出去、不然就是工作上班 直到去年 才開始想要改變現狀 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廢了一生 開始知道儲蓄的重要 付費學習,找財商學院,投資自己 去年12月
    avatar
    温堤賢
    2023-07-02
    介紹一下自己身為工程師的生活,身邊都是男生,這幾乎是很常見的現象,2015年與第一任女友分手之後,過了一段很舒適的日子,買了人生第一台車,我都叫他藍藍路,跟同事還有朋友們開著藍藍路在台灣各處遊山玩水,生活不算無聊,分手之後反而生活變得更開闊有趣,坦白說單身真的也不錯。
    Thumbnail
    avatar
    AMOS HUNG
    2021-12-29
    職場換乘戀愛,如果你是自己的前任,你會怎麼介紹自己呢?前陣子有部韓國實境秀《換乘戀愛》大受歡迎,主題是在描述5對交往時間為期幾個月到幾年的分手情侶,在節目安排下住進了同一間大房子裡,大家必須要自己前任在場的狀況下,一起生活並建立新關係。從節目名稱也可以看見,戀愛關係就像是一列行駛中的列車,有人上車、下車,有人就一起共乘了一段。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12-20
    第一篇來介紹自己和網誌吧 自我簡介及未來內容概要
    avatar
    跟屁蟲
    2021-11-19
    蔡榮裕:在無可確定裡,尋找介紹自己給自己認識的方式 ——談《夢,通往生命的泉源》也許兩位作者艾德華‧惠特蒙和席薇亞‧佩雷拉的論點,不必然被所有榮格取向者所完全接受,不過如果從這個說法出發,當把對夢的理解是站在,說夢者和聽夢者兩人間的移情和反移情時,就意味著夢本身的意義,或者在說出後被了解的意義,就受限於說者和聽者兩人之間的細緻互動了,不再是它有著如神喻般的宗教旨意了。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8-11
    怎麼介紹自己的技能?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漂亮的英文履歷|Joyce的職場視界#1015根據英國的研究,雇主一般會在幾秒鐘檢視完一份履歷。畢竟,要看的履歷太多必須要在極短時間下判斷。因此求職者勢必要在履歷第一部分讓雇主留下積極印象。 怎麼介紹自己的技能?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漂亮的英文履歷 應徵外商工作的履歷,除了包含列出工作資歷的英文履歷,通常也要寫一封英文的電子郵件或將一段關於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