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日常#0-自我介紹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一位菜鳥工程師,
就在112/01/27這天的某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我就加入了這地方了!
在這裡主要是分享一些有關我的日常點滴,
若有人想了解關於工程師或是其他類的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一起來互相交流一下XD~
因為本人還是個小小學生,
可以的話歡迎各位大大追蹤我!
有各位的支持是我大大的動力來源~~~
請多多指教了!
來自作者的簡單醜插畫xD
菜鳥工程師
菜鳥工程師
一個關於菜鳥工程師的日常生活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