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無可戀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在外顯的社會上
我一定要曬出自己很積極
上健身房
很上進好像週末也該去爬山曬個照片
好像離人生勝利組近一點
也許你也跟我一樣在低潮期沮喪
也許你也未曾注意
因為不是這個世界的敏感思考人
我就是想耍廢滑著抖音在床上吃海苔洋芋片可以嗎
那些雞湯文
對也不對
因為每個人的組成不同的
也許你會成功的樣貌
八竿子那些已經去世作古的古人一點關西都沒有
何況在這個世界已經不流行耗費精力的工作了
很多人已經發現自己出來工作三五年的薪水
不如老爸直接匯款一筆金額到自己的戶頭
你在生存與節省的時候
別人已經超越了時間
然後自己在自我安慰說
我賺到了人生經驗
生無可戀大概就是如此吧
對於還在努力沒搞懂社會階級分隔的人與早就被家庭灌輸這種觀念
已經是一種差距
對於已經擁有很多又來的很輕易的人
也是生無可戀的
因為生活中沒有更多的刺激
要說這很負面嗎我覺得一點也不
這是認知的一種開始
首先
不要因為是世界的包裝去融入與過度努力
你會發現
漫長的人生
你還有想要把精力放過去的地方呢
就算是一些廢事
就算是休息
就算是失業
就算是迷惘與徬徨
就接受這些所有的無力感吧
這就是我們接受我們人生該有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