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困在低潮
看著沒有改變的事情
好像沒有什麼能力
一直看的失去的
還有糾結在為什麼被這樣對待
欺騙
但是後來看到一段關於福報的話
其實我們所受的苦與吃虧也是在累積福報
那些傷害我們的人
最終都會被懲罰
後來敲醒了我
我開是看見窗外的植物的美好
一如往常的做飯
我更積極的工作了
也看見朋友的關心
其實人類活在這個世界上太多要體驗的事情了.不然怎麼會常常羨慕別人的生活
覺得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做
對於脫離正統軌道我的工作型態來說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了
沒有忘記這些傷痛
可是我沒空去搭理
也開始看見一些事物的本質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懷有善良之心
據說發生大事情的時候
都是你要時來運轉了
所以我開始接受了這些痛苦與磨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