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克漏字,沒有你的聖誕節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克漏字,沒有你的聖誕節

一份悸動是從看著騎著白馬的王子進入教室開始,他全身白襯衫白褲子,提著一個黑色的手提包,陽光跟著他移動的進入教室,我的眼球...喔,不只眼球,還有我的心跳跟著這位騎著白馬的王子行著注目禮,霎那間,真的就像閃電般同時被雷打到,我.戀.愛.了,翻開我暗戀篇章的第一頁,開始守著陽光守著王子。
大學念到大三,從來沒有注意過同系不同班的這位白馬王子,開始為了他, 我從邊緣人主動參加了新生訓練營當學姐,為了他,我刻意去選修有著他名字的課程,為了他,耳朵變成順風耳,只要聽到他的名字,我就心跳加速,甜甜酸酸的滋味開始在心中氾濫著。
暗戀,是我不可思議的行為,畢竟我走在校園,是會有人假借做問卷調查,留下我基本資料,也算是校園美女的人物,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去暗戀別人???不過,真的就是發生了,發生的莫名其妙,一起度過新生訓練營輔導員,幾次跟他談話,完全體會小鹿亂撞、心臟快跳出喉嚨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暗戀的感覺!
聖誕節之前,大學總會舉辦聖誕舞會,就是像電影場景,慢舞歌曲響起,女孩們修色慌張地等著男生來邀約共舞。我的親身經驗是,校園美女總是無法讓男生來做主動邀請,男人大概覺得美女有太多競爭者,怕被拒絕而不敢前邀舞吧!,這場聖誕舞會,在這樣長達三個月後暗戀心情下,我不想等待了!決定主動出擊,在燈光暗下慢歌響起時,我默默的遊走到白馬王子身旁,輕聲的問:「你願意一起共舞嗎?」他眼神閃爍了一下,射出一顆漫畫中男主角的星星光芒說:「當然!」於是,我們手牽起來了,在舞池中共舞著。精彩的來了,在這首慢歌快要結束的時候,我不知哪來鼓起勇氣,對著白馬王子說:「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嗎?」,他停止了身體的搖動,頓了10秒沒有說話, 10秒嗎?對我來說就好像10小時的時間,白馬王子吞吞吐出:「怎麼可能...」。
接下來,接下來的發展呢?聖誕節依舊會不分青紅皂白的歡樂來臨,「沒有你的聖誕節」非常令人失望及心痛,沒有你的聖誕節,我只好無心找朋友夜遊去,夜遊聽著「沒有你的聖誕節」這首歌完全沒有違和,心中完全不是滋味,告白後第一個聖誕節,竟然是沒有你的聖誕節,我的愛情克漏字...。
Last Christmas電影海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學數學考8分的達文西也是出版4本旅遊書的作者法蘭西,從看到數字會怕到強逼自己開啟理財金魚腦,這是達文西理財進化的真實故事與冰友們一起分享,邁向經濟獨立和幸福隨心的簡單生活富日子!~歡迎光臨在痞客邦「法蘭西遊記」痞客邦旅遊分享文https://lovefran101.pixnet.net/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