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360達人網真的是接案的穩定夥伴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點都不覺得,疫情會很快結束,因為身邊的朋友及客戶都染疫了,真的對業績影響非常大,工作的朋友染疫,工作進度會變慢,客戶公司有人染疫,續約及簽約都是大問題。
這樣的社會環境,處處有人染疫,會很快結束嗎?
我們團隊被傳染的夥伴,已經有2人了。
開了公司,整個壓力真的很大,疫情對工作及社會的影響很大,其實說白了,就是對我們接案的團隊,影響很大。
讓人覺得安心一點的是,我們的客服夥伴,真的很努力去爭取案子,穩定度是高的,就算我染疫了,這個客服開發部的兩人,我也可以放心。
還有另一個,令人安心的情況,就是我們常用的PRO360達人網,提供案源相對的穩定,所以客服才能不斷地開發。
目前是開案沒問題,簽約及拜訪還有簽約有一點問題,工作的夥伴一直染疫,工作進度也會出現問題。
現在要找新夥伴,還要教,還要讓他們學習,然後不小心,夥伴又染疫,真的很傷腦筋,就算很多人找我們進行業務,都有工作遲緩的問題出來。
我也很怕染疫,工作就會延後很多。
目前的情況,人力算吃緊,但還是可以拼,若再有人染疫,這真的不可想像。
我們的新業務,及新服務,才剛起步,也算是很受歡迎,我交待客服努力開發這類生意。
我真的很害怕工作人員染疫了,生意就不能進行了。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