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心情都吊著,期待不要染疫。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團隊被傳染的夥伴,2人都回來上班了。
我的內心很忐忑。
我很害怕會被傳染,每天都離他們遠遠的,其時真的對生意影響非常大,工作的朋友染疫,客戶公司有人染疫,都是麻煩問題,現在夥伴染疫康復回來了,也是心理負擔。
公司的經濟壓力大,疫情對工作的影響也很大,我最近有點後悔,疫情開業這件事。
其實反過來想,也不知疫情何時結束,難道不用生活嗎??
所以怪開業,是不對的。
要想一個辦法,讓新服務方式出來。
最近我一直覺得喉嚨怪怪的,不是我嫌棄夥伴,是不是有心理卡關的因子??
我也很怕染疫,難道是個心理作用??
人力吃緊,還是要拼,畢竟營收還是要雇的。
本週的心情都吊著,期待不要染疫。
方方正正不緊張
方方正正不緊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