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友近況/酪梨香菜Avocoriand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友們對她有印象嗎??遠嫁德國,從事觀光飯店業的台灣女生。
當時因為德國疫情嚴重,空房率很高,因此在家賦閒的日子她來到探路客開啟了寫作之路,介紹了她在德國留學時的種種,還有一些德國的觀光名勝等等。
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德國也有"奧客",因為她做櫃台接待,難免也會遇到這種事,這真的顛覆了我對德國人的印象啊,我以為他們都是一板一眼,守時又嚴謹的民族特性,可見人性,還是會有它原本的弱點,在工作上受了氣,就把氣出在服務從業人員的身上。
因為當時探友們並不流行放自拍照,所以她後來就把大頭照換掉了,早知道我就先截圖下來,這樣就可以幫她畫肖像畫,哈哈。
她也曾在網誌中提到關於德國先生的事,我記得他們的工作時間是錯開的,所以兩人很少同時一起吃飯,至於他們怎麼認識的,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記得他先生說中文字看起來像無字天書,還有他來台灣向她父母提親時,連外國人最怕的臭豆腐也抬頭挺胸的吃下去,愛真能改變一切啊!

她也提到德國下雪的事情,當時與朋友出遊租了一部BMW,沒裝雪鍊,天色越來越晚的情況之下,有驚無險地開回了住處,好像還是手排車呢!!感覺她是一個能力很出色的女生。

德國目前怎麼樣了呢??她跟我說,他們已經恢復正常生活,工作忙翻了,也都不用戴口罩了。
聽起來不錯,總有撥雲見日的那天會來到,而我們現在所經歷的,正是他們一年前所經歷過的事吧。

我並沒有認識任何德國朋友,最多就是一位奧地利男子,他是我同事的男朋友,最後也跟我同事結了婚,在台灣定居下來,他會說英語,德國腔的英語也滿有趣的,我很少聽過亞洲口音以外的英語外國腔,但就我的印象來說,奧地利與德國雖然同文同種,但國情似乎也不太相同。
我今天就不發圖了,有些半成品尚未完成,就先擱著吧,想回到以前那個沒有點讚,沒有拍手的純粹部落格年代,只要你細細品味,生活藝術即在文字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天文與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聲慢‧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 People 1 Guita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微笑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偕禮拜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酪梨(Avocado)的神話故事 天將大任於人也,需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有關酪梨的故事,在圭那荒原流傳了一則故事 據說有一對恩愛的夫妻,丈夫是超一流獵人,射箭的技術可一箭穿心 而他喜歡早餐吃生菜沙拉並且搭配酪梨,所以在家附近種滿了很多的酪梨樹 每天一早妻子就會去摘酪梨做料理,但是就在有一天一隻邪惡的邪獸看上了美麗妻子 並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05
    酪梨: 我是蔬菜? 水果? 還是油脂?繼昨日的酪梨可能改善整體飲食品質一文,凸顯了科學不科學的另一個特質: 不確性可能來自於不同學科的闡釋與分類。可能將一個「科學物件」或「科學實體」做不同的分類。再不同的分類下,酪梨可能是水果、可能是蔬菜或蔬菜替代品、也可能是油脂。。。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4-05
    酪梨與牛油果:讀《樹的憂鬱》時移世易,即使樹「不會說話,不會奔逃,就在這裡」,樹仍然記得,曾有另一個島。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3-12-14
    酪梨之美:成熟的判斷、心血管保護、減重妙用引言 酪梨,又稱為牛油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不僅味美,更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判斷酪梨的成熟程度,並探討它如何在心血管保護、減重等方面發揮重要的作用。最後,我們還將分享一些美味的酪梨食譜 讓您能更好地享受這個美味的水果。 一、酪梨的成熟判斷 酪梨的成熟程度直
    Thumbnail
    avatar
    香幸農莊
    2023-11-29
    酪梨(牛油果)籽小盆栽成果分享前天發表的:用酪梨(牛油果)籽種出桌上小盆栽-(生活DIY) 竟然受到演算法的青睞,被Google 推薦, 不到24小時,就成為方格子免費閱讀文章的TOP5, 原本神秘女子嫌棄老安照片照得很不好, 看到作品受到了歡迎,神秘女子鳳心大悅, 逼叫我再貼幾張她自己拍的成果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16
    C羅與女友坐遊艇約會大秀腹肌 但近期球運不佳每周被減薪350萬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正值賽事空檔,他在假期中帶著女友喬姫娜(Georgina Rodriguez)出海旅行,昨晚他在IG上PO出一張在遊艇上的照片,C羅光著上身露出結實的冰塊腹肌,不到12小時就吸引900萬人按讚。
    Thumbnail
    avatar
    電競球
    2022-05-12
    閱讀心得:品味探索的過程,享受新乳酪的滋味 |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最近我剛讀完一本商業界的名著,書名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這是一本寓言故事,由史濱賽強生在1998年所著。 其中一個人開始生氣、抱怨,嘗試找出到底是誰偷了乳酪。他運用了專業技巧來分析乳酪消失的原因,還責怪了偷走乳酪的人。 1. 往前看 3. 品味探索的過程,享受新乳酪的滋味 . .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4-02
    雪梨近郊二日遊推薦: 南方高地Southern Highlands 百年旅館Bundanoon HotelSouthern Highland是早期英國移民的避暑勝地,比較有名的小鎮包含Boral和Bundanoon,而Bundanoon被認為是全澳洲第一個大型渡假村,離雪梨市區只要兩個小時,因為當時已經鐵路發達加上現為Morton 國家公園的美麗景色,所以深受無法負擔相較比較昂貴的藍山旅遊的雪梨旅客喜愛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夢遊世界
    2022-01-15
    Self-care challenge #25 近況更新|不讓self-care成為壓力終於有時間和心力更新,self-care固然重要,但不應該讓他變成生活的壓力來源,只要放在心上,self-care就會慢慢融入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1-11-03
    /好朋友的鳳梨酥/ 好朋友跟我都是差不多2012年到上海工作的,幾年過去,她從之前幫人打工,到現在自己開店做品牌,一路走來很多辛酸,每每碰到許多逆境,她總是能夠轉念思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闖蕩至今,也是經歷了種種,累績更多的能量,去年開始,她自立門戶,繼續發光發熱,除了自己經營的品牌,同時也開始做甜點開業顧問的扶導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