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決定都是一種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hi, 各位,我們第一次在方格子相見😊😊
你們都好嗎?
賈伯斯讓人類進入了移動時代,
只要有手機有社群,
朋友家人在時差20個小時的地方也感覺好像住在隔壁,
但是只要沒有在彼此的社群上活動,
就算住在隔壁也感覺他好像在以光年計算距離的星系,
無法登陸,完全不知道他的近況
一些好朋友們常常三不五時地發訊息來給我,問我,
你好嗎,
媽媽還好嗎?
因為我已經從社群上消失20好幾個月了
怎麼會消失這麼久
因為我生病了
那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想我應該是康復而且又進化了☀️☀️
我生了什麼病
健康包括能力和意願
我生的病沒有影響我的能力
但是侵襲了我的意願
所以我還是可以運用我的能力持續做我該做的事
把媽媽照顧得很好
也讓老公兒子3隻狗5隻貓都活得不錯
也讓自己呼吸冥想運動學習盡量吃對的食物
然而
我喪失了與世界連結的意願
據說人是群居的動物
我失去了意願去持續這個重要的生而為人的特質
在這一大段時間裏
我用了各種方法
慢慢的恢復了自己身心的健康
我挺過了長照第一階段10年的考驗,沒有讓自己也埋葬了
我想跟大家分享
我為自己和我的家人做了些什麼
要整理這些
真的真的真的不容易
但是
我一定要盡力
(先對自己許承諾是哪招)
我的故事
也許能幫到你自己
也許能幫到你的親人和朋友
也許我的故事對你來說就只是個故事
那我也希望這會是個明亮溫暖的故事
#我想我可能要動用到潛力才能完成
#我慢慢寫你們慢慢看
#感謝每一個參與的生命
#每一個決定都是一種選擇
#讓愛流動
#借力使力
#長照
#肝癌
#水腦症
#從商業模式切換到長照模式
#小v的長照日常
孝笑人生
孝笑人生
擔任資訊產業公共關係國際行銷3年,創業25年,當講師23年,我的工作就是讓自己好好生活,也協助別人找到專屬於他的生活方式。一路走來,狗貓相伴,我家就是浪浪狗貓樂園。 證照:台灣保健營養推廣師/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體適能瑜伽指導員/瑜伽輪師資/ RYT200瑜伽師資/Anusara yoga瑜伽師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