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太危險了,來住文華東方吧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環遊世界旅程的第一位貴人是馬來西亞的李大哥。得知我和說書人訂了背包客棧,他說那個地方看起來太危險了,來住文華東方吧。
在此之前,我和說書人並不認識他。他是說書人表妹小慧在澳洲打工度假時認識的。小慧跟姐姐小旻跟我們一起飛到馬來西亞玩個幾天,我們幸運地搭上順風車。
旅程一開頭就像是搭上雲霄飛車,先往上衝到頂,接著到印度跌到底。
馬來西亞文華東方窗外就看的見雙子星大樓
出發之前的一個月,我們借住在說書人的舊家。說書人的媽媽不是好相處的人,我剛搬進去時,她嫌棄我的東西太多。
我同時忙著大案子,以及規劃印度的旅程。說書人選擇逃避不想面對,幾乎把功課都丟給我做。時不時冒出來的說(書人)媽媽,也讓我的壓力更大。
當時,我經歷了人生最痛的經期,吞了兩個止痛藥才壓下來。
現在回頭看,當時我的心理狀態並不好,和說書人的感情也不穩定。印象中心理學有說人會壓力破表的幾個變動:搬家、離職、感情議題如失戀或結婚。看來我們當時便是面臨著這些壓力。
以下「分隔線之間」的是當時的日記:

2015/7/6 離開馬來西亞前往印度的飛機上 12:15am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3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