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vocus.cc/article/629fdbcbfd89780001e2dfcb
早上的協議紀錄得到姊妹的肯定,
覺得該篇記錄應該收藏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難過的是被當成楷模的原因是離婚協議很和平,
高興的是好好道別祝福彼此被肯定.
姊妹朋友都會被我們感動了,
連帶關係人女兒應該也看到我們樹立的典範,
當緣分走到盡頭時理性面對才不會傷痕累累,
省下的能量做其他有趣的事讓自己更美好;
如果相遇是緣分,
好好說再見是圓緣,
前世今生來世緣份交錯,
身為凡人看不到原因,
但可以將它從優解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有美意,
當最親密的陌生人解開彼此綑綁的繩索時,
都還是孩子的父母畢竟擁有共同的下一代...
讓孩子處境舒服就是兩個平和的大人,
可以不說話但凡開口必稱讚對方,
找到亮點去感謝讓善能量清理分開的傷痛;
下午跟孩子在車上聊著協商的過程,
成熟獨立的她完全支持接受我們的決定,
我跟她回憶那些年那些事關於我跟老闆的故事,
我笑著說她笑著聽,
希望她跟老闆也能這樣談笑我們的過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協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Take Bus 短篇|模範計程車這部真是繼黑暗榮耀後,最讚的復仇爽片,李帝勳有點神似已故的李善均,唉,說來感慨。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4-06-06
    模範生∣菜b導日記∣倒數948天好險,敝校沒有選 「模範生」這個作為, 不知是年紀大了? 還是思惟變了? 覺得在這個時代, 各式各樣的能力、專長、主見、原則上都(應)能被包容接受的時代, 選『模範生』這個作為, 讓我覺得,超令人(令我)不自在的。 像是對那個被選出來的"那一個"學生, 貼上一張很大、很粉紅的『標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25
    模範生選拔 我要提名 賴佑承我要提名賴同學 因為他是全班男生裡 我最能接受的一個男生 平常下課的時候 有很多男生圍繞在他身邊談話 有的會在旁邊打電腦 有的則會在一旁寫功課 當然 許多我覺得好相處的人慢慢也會靠近他 所以剛開學的時候他就擁有超過五個的好朋友 這也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部分 人際都好 環境整潔當然也要好 你看過他的位子
    avatar
    莊詠涵
    2023-10-04
    模犯生「為了更好的未來,點起火為自己照亮道路。」--尼爾森˙曼德拉。   故事場景設定在泰國曼谷一間高級學校,主要角色有四位,可分成兩組:天資聰穎、家境貧窮的小琳、阿班,以及面容姣好、富二代的葛瑞絲和阿派。四人為了自己更好的未來,命運將他們繫在一起。   學校,本身就是個具體而微的社會。看似自由平
    Thumbnail
    avatar
    懷之
    2023-09-05
    模範計程車2 劇情及心得_有時會練肖話 復仇劇模範計程車2,延續上季的結尾,把色情網站的人再次打擊,製造轉送的逃獄事件,原本要假釋變成無期徒刑。 看完1、2集,男主角金道奇依然很神奇,他到底是哪一個特戰部隊出身?阿怎麼和超級英雄一樣神?一個人抵擋數十人後,還能再KO MR.具!
    Thumbnail
    avatar
    坐坐
    2023-09-04
    《模範的士》:向法律制裁不了的人渣報仇 我被李帝勳圈粉了 因為看過《我是遺物整理師》,便繼續看同樣由李帝勳主演的《模範的士》(台譯《模範計程車》),關於李帝勳,其實再之前看過許多人奉為神劇的《信號》(Signal),但我沒有被觸動到,看《我是遺物整理師》也沒甚麼感覺,但看完《模範的士》後直接被李帝勳圈粉,真是太有型了。 不但打得好看,他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8-15
    「模範夫妻」的真實涵義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代表陶晶瑩說:「婚姻是最恐怖的修行。」到底在這場恐怖的修行裡,要怎樣做才可以成為模範夫妻?讓本獅帶著你一起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7-12
    韓劇 模範計程車 第十六集最終回 主題好看但是......2021/05/30 下午追劇完畢          第十五十六集主題是冤獄20年,有個真實事件...(新聞連結)編劇是以金司機發現真正的殺母兇手吳哲榮,因為吳哲榮被冤枉入獄的金先生來找模範計程車復仇.....我很欣賞這次的主題:冤獄以及關懷罪犯的無辜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5-30
    模範計程車 第十五集 最後的委託案       看上集預告,感覺金司機要去自首了.....結果本集又來最後的復仇委託。        前三十分鐘(friday影音平台的29集)交代了大家最掛念的朴主任的傷勢,幸好有救回來雖然仍未脫險境,但他還認得夥伴們!崔景求主任一樣很樂天爽朗說只有一根手指受傷,張代表一支眼睛壞了暫時變成獨眼龍..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5-29
    模範生為什麼不能連做兩次?5/17台灣確診人數是335 ,只是沒人報導的是,同一天加州確診人數是1391 ,而那竟是一個如獲重生的數字,因為加州是從4萬5的地獄走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