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的約定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德克族的公主,思念彩虹橋那端的母親...
我是森林的子民,我是山裏的精靈。
一場大雨後,我看見彩虹橋,卻失去了妳!
森林沾滿淚水,精靈失去雙翼,
天空滴落的是我對妳的思念。
以為妳是我嬉戲的森林,
以為我是妳永遠的精靈。
一場大雨後,我看見彩虹橋,我遇見了妳!
我找不到森林嬉戲,我失去飛舞的能力,
我聽見妳和著祖靈們的歌,為我祝福,
我看見妳牽著祖靈們的手,與我道別。
彩虹橋是我倆再見的約定!
一場大雨後,我看見彩虹橋,
我在夢裡等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