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西 創作|冒險EP.4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艾咪現在已經徹底沒了脾氣,心想著該怎麽早點回去,可是,看見凱文那興致勃勃的樣子,又不敢開口,真是擔心該找個什麽藉口才好。突然,一群蚊子圍在艾咪身旁,「凱文,快來幫我!」艾咪突然拼命揮舞雙手,一臉厭惡地跳著,往身上拍打起來(對愛咪來說是很少有的哦!),「這該死的蚊子!老是叮我,怎麽辦啊!」艾咪生氣地向凱文說。「唉!我親愛的艾咪,我不是提醒過你,要穿長袖的衣服嗎?你又不聽,現在又怪我。」凱文一臉無奈,聳聳肩。


「你還說!到底是誰來這鬼地方之前對我說,說我穿短衣服看起來比較美麗動人的?其實是你想看我的身體吧?」艾咪像個小孩子似地發起脾氣來,生氣地甩開凱文要幫他塗藥的手。「哎喲!不是啦,唉,別生氣啦,來,把這驅蚊水塗上就沒事啦!」凱文揉了揉艾咪疼痛的耳朵,安慰了一下艾咪,把這瓶東西拿給了她。今天受的皮肉之苦還真不少,「我不要!好臭的氣味,我會皮膚過敏受不了啦!」美麗的臉扭曲了一下,一副噁心的模樣。「你……」凱文真的給這嬌貴的大小姐給氣壞了,一時竟說不出話來。「我到底要怎麽做嘛!這也不是,那也不行。」凱文一直憋著的怨氣終於爆發。「別耍脾氣!給我乖乖塗上!」 好可怕哦!艾咪被凱文的“吃人”眼神給嚇怕了,很少看到凱文會發那麽大的脾氣的,加上那蚊子實在像是好色鬼般老往她身上「熱吻」,她只好捏著鼻子,眉頭緊皺地塗了那刺鼻的液體,還好,那氣味還真的令蚊子「聞味而逃」了。


經歷了這麽多的「磨難」後,艾咪終於令凱文「知難而退」,兩人終於收拾行李,踏上了歸程。「怎麽樣?現在你應該知道了吧,這些地方不適合我們來的!應該吸取教訓了吧!」艾咪揉著還有點瘀腫的額頭,按捺住內心的得意,故意對凱文說著。「我怎麽知道會有那麽多可怕的東西……」凱文撇撇嘴巴,一臉沮喪,好像又在想著什麽似的,很久都不說話了。「算了,不管了,我們還是回去吧!」艾咪一臉笑的燦爛,用手搭住凱文的肩膀。


爲了來這鬼地方,害她連精彩的網球賽都錯過了,回去一定要看個夠!一切都好像高興的太早了,凱文突然眼前一亮,又興奮的叫了起來:「哎呀!我差點忘了!還有這個東西哦!」,「什、什麽?」艾咪疑惑了一下,「這個!!」凱文欣喜地從背包裡取出一張紙,正確的說,是一張廣告宣傳單。艾咪的臉頓頓時變得慘白。「我就想著,森林也許會不好玩,所以,我還報多了一個旅行團。你看,是太平洋無人島之旅耶!是我最喜歡的大海哦,一起去吧!」 凱文興奮地連珠炮似的話還沒說完,「咚!!」 突然發生一陣聲響,「啊!艾咪,你怎麽了?怎麽昏倒了?!我們還沒走出這個森林哎,我害怕了哦,艾咪!」凱文焦急地叫著,突然,「嗷嗚!」遠處森林深處傳來熟悉且令人發毛的吼聲,另一段冒險又將悄悄展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