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熱門搜尋點評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現代人多愛Google? 現在人多依賴Google?
上至垂垂老矣的老人家,下到活動亂跳的小孩子,基本上離不開Google。
有什麼事情想知道→Google
有什麼資訊要補充→Google
有什麼問題想知道答案→Google
基本上來說,根本是全世界最大打死一堆對手的網路入口網站兼搜尋引擎。
那這樣的一個大家常用的搜尋引擎,大家又經常搜尋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本日熱搜排名

時間:2022/06/10 大人小孩都喜愛、因為連日陰雨、充滿涼意的星期五
第一名:國中會考放榜
大考放榜,本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關乎你考上什麼高中或高職嘛!
雖然我已經忘記當年的考試時間,順帶一提,當年叫基測(基本學力測驗),制度是該死的等比級距扣分,就是錯一題扣最多分,但錯很多題就越扣越少,然後我自己是每一科都各錯一題,就跑到了大直高中,如果五題都錯到同一科,那應該有機會上前三志願。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段時期大概是我念書最認真的時候了😅
第二名:聖約翰科技大學
好像是今早看到,先是傳聖約翰要停招學生,然後詳細新聞是幾個系要停招這樣,其實這幾年少子化,私立學校就比較吃虧,都招不滿,陸續幾個學校都停了,像前一陣子是華夏科大要退場。
聖約翰是我有一個朋友是他校友,以前去那邊幾次,聖約翰也剛好在北海岸的路上,都會經過,那邊其實風景、環境還不賴,喜歡接處大自然的人可以去,以前也聽朋友說,那邊的學生很喜歡去騎車跑山,旁邊就是陽明山這樣,去海邊兜風也很爽。
第三名:許瑋甯
就蠻正的姊姊,看過幾部她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其實沒有很認真看,大概有一半就是閉著眼這樣,膽小鬼沒辦法)、當男人戀愛時。
第四名:施語庭
呃,不熟,聽說是網紅夫妻,然後離婚這樣。
就,夫妻或情侶攤在螢幕前,通常都可能比較容易切這樣....總之,不熟。
第五名:腦霧
腦霧是啥,看網路上解釋:偶發的認知功能障礙。就像是感冒出現腦重頭昏沉,可能無法專心思考。或是調整時差,思緒會變遲鈍。或者服用一種抗組胺藥,思緒模糊了幾個小時。
新冠確診康復後,也容易得。
醫生建議是多運動、吃的健康一點、充足睡眠等等
就我來說,雖然沒有得,但多運動+充足睡眠,確實會讓我腦中比較清晰,畢竟也不是十來歲的青少年了。
有一種說法是,腦中充滿氧氣,思緒會比較好,運動就是一個好的快速代謝的方式,推薦試試。
第六名:CPI
Consumer Price Index,中文是消費者物價指數
剛才美國公布啦,美國5月CPI年增8.6%,高於市場預期的8.3%。看來通膨狀況不樂觀,美聯儲可能還會有下一步動作,路透調查的分析師認為,美聯儲在明年之前不會暫停升息。
恩,不確定台灣這邊是否會持續跟進,但前兩年確實低利率,讓大家都太開心了,現在這波不確認還會影響到何時。
第七名:富樂快篩
就是說,台中發的33萬劑的富樂牌批號COV2025056的快篩劑有瑕疵,沒有出現C線(Control Line)。
還好我之前的是用羅氏快篩,用起來其實還蠻準確的。自己用快篩的好處是,至少不會那麼痛,去年去篩檢站,醫護人員都戳的超大力。
總之,如果不想等的話,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好,一盒5隻500還行,但大賣場的亞培就貴多了,一隻要180。
第八名:基隆城市博覽會
2022城市博覽會今天(10日)在基隆登場,然後一路展到19日,主題是起點城市,會有一系列展覽,展現基隆近年翻新城市樣貌的成果。
第九名:我推的孩子
就是我推的孩子是部漫畫,目前決定動畫化。
故事是一位婦產科醫生,遇害後轉生成為自己病人的孩子。
恩.........感覺好像蠻有趣的,可以來看看😆
第十名:谷川大橋
主要是谷川大橋為全台最高大橋,昨天又傳墜橋意外。
其地點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與霧台鄉交界處,是霧台鄉對外聯絡橋。高約99公尺,約33層樓高。
目前還不知道掉落原因,但希望不要是自殺,人生還有很多希望,別想不開這樣。

後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前10熱門搜尋,有些話題還是比較沉重一點。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也多多google好玩、有趣、正向的關鍵字。
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omo的沙龍,各種文章的匯集地 日常、評論、政治、趨勢、時事、職場、工作、創作、小說等。 都是我寫作的內容! 歡迎加入,Dom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