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16】—《活下來,取得晉級的資格》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3688/

【阿卡西個案閱讀16】—《活下來,取得晉級的資格》

Tina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她想知道她的兩個孩子對她的意義是什麼。原來這兩個孩子從2、3歲就開始訴說他們是來自地球以外的地方,而且老大很明確的告訴Tina,她是來幫助她的。Tina相信這些不尋常的表達勢必隱含著一些要給她的訊息,她想知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以及她該如何回應這樣特殊的孩子?
此外她的婚姻關係出現一個第三者,她想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另外她也想知道自己的生命任務是什麼。我們跟著紀錄導師的引導一路探索,最後在她前世的事件中看到這一切彼此相扣的答案。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進入個案能量)
我:「我感覺你身上有一道光,你有一種很不同凡響的感覺,你有一個很清晰的任務,你就是一道光,而且有一種很神聖的感覺。」
T:「我想知道我的任務是什麼?我的女兒是不是有什麼訊息要給我?」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訊息一直連貫)
我:「你的女兒是你的工作夥伴,只是你比她早來,因為她要在後面來幫助你,因為她怕你會後繼無力,所以她要接住你。」
T:「我女兒之所以出現在我生命裡面,是想要幫助我嗎?」
(訊息能量很高,我開始落淚)
我:「對,她說:『媽媽,我知道你有一個很遠大的夢想,我要來支持你,因為你會很孤單,媽媽你不要怕,這個工作很難,但是我們會一起完成。』」
T:「我的大女兒曾經在很小的時候,就有跟我講說她想要來當我的小孩,有一天她在一個很高的地方看著我,她覺得我很孤單,她想要來讓我不要這麼的孤單,她希望我可以開心一點,不要一直哭。」
我:「因為你會覺得很孤單,你會覺得為什麼你是一個人在這裡。」
T:「那她自己是不是也有需要什麼?」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她是你的導師,她會來告訴你該怎麼走,尤其是當你很徬徨的時候,她會給你打氣,給你帶來一盞燈,一個光亮。雖然你自己本身就是光了,但是你會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光,你需要另外一道光來指引你,她是來成為那一道光的,她會跟你說:『跟著我走,你就會找到那個出口』。因為整個洞穴裡面都非常的黑暗,你又非常的孤獨,她就很像是一個螢火蟲一樣,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只要跟著她走就好了,她真的是來幫助你的。」
Tina問起她的小女兒,是否也有訊息要給她?
我:「她是來展現她的天賦的,而且她做這些事會讓你很快樂,你很喜歡看她這樣子起舞的樣子,她也很喜歡音樂。她是一個很開心的靈魂,她很快樂的在展現他自己,她都會說:『媽媽你看!』你看到她的時候你就會忘掉你的煩惱,你會覺得:『噢,好棒喔,她可以這樣展現她自己,但是我呢?』她可以這樣展現她自己,那你呢?你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
T:「我覺得要符合別人的期待。」
我:「別人的期待像一個籠子一樣把你困住了,你現在是一道被關在籠子裡面的光,但是光是沒有辦法被關住的。
T:「我不知道我一旦真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者是去表達自己的意見之後,是不是會讓別人受到傷害?或是讓他們覺得很失望?因為我不是他們所期待的那個樣子。」
我:「一道光如果沒有人去折射他,他就認不出自己是一道光,你要勇敢的照出去,只有當你遇到折射面的時候,你才會認出自己是那一道光,當你遇到阻礙的時候,不要覺得是你穿不過去,而是你要很慶幸他讓你看見原來你是一道光,對於那些你照過去之後不會反射回來的人,他們都接收到你光的洗禮了,但是你反而看不到你自己是誰,因為那個光就這樣過去了,就變得沒有那麼有意義。
T:「我常常覺得說我很努力去做好,一個女兒或者是一個妻子的角色,很多事情我都希望自己可以為別人付出什麼,可是又擔心他們會覺得我是不夠好的。」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看起來非常焦躁的丈夫)
紀錄給我Tina先生的畫面,要我開始從她與先生的關係切入。我感覺到他是生氣、捶胸頓足、抱頭、很悔恨,覺得自己為什麼達不到要求。
我:「他很在乎你,他這些行為和你有關係,因為他很在乎你。」
Tina說可是她感受到的不是這種感覺。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憂鬱中的先生露出很僵硬的微笑伸出手)
我:「如果他現在伸出一隻手給你,你會回應他什麼?」
T:「我會有點不知所措。」
我:「對,你很猶豫,為什麼?因為你下不了決心,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滿足他。」
T:「我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我:「他是來幫助你看清你自己的,因為你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你們的關係不是很好,我這邊的感覺是有點降到冰點。(T:對)你想要破冰嗎?(T:我不想要強求)對,你把你自己困在一個冰的後面,你在觀察他,你不想強求,為什麼?」
Tina說她需要有人讓她覺得自己是值得繼續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但這十多年來她做了許多努力,仍然感受不到做什麼事情先生會開心,她不知道這樣子在一起對他的意義是什麼?
我:「你們兩個之間隔著一道冰牆,這個冰牆是透明的,你隔著這個透明的冰牆看著他,他有時候會看看你,但是他大多數時候都是頭低低的,很頹喪。敲破那一道冰牆,會讓你受一點傷,但至少你會更接近他一點。但是敲破冰牆其實是會流血的,而且你已經累了,你已經傷痕累累了。」
Tina有告訴過先生,也許彼此都該給對方一個機會,如果他有一個心動的對象,可以去追求。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紀錄以3D立體的圖像向我展示個案的處境,一個黃色的牢籠)
我:「你們現在在尋找其他可能性,之前你們兩個很像一起關在一個牢房裡,中間隔著一個冰牆,現在那個牢房的外牆拆掉了,你們還是在那個牢房裡面,冰牆也還是在,你們周遭都是你們開放的,你們開放任何的可能性進來,但是你們兩個就是不願意走出來,你們只要走出來,你們就會發現,這個牢籠根本不存在。」
Tina說她告訴先生,她需要一個可以跟她聊很多心裡面的事情、可以理解她的想法的,而不是一個她需要費盡努力溝通,但是對方還是聽不懂的人。後來遇到了現在這個第三者,先生知道這個人的存在,也給她很大的自由,因為也許這樣Tina會比較開心。
我:「那麼它給我的意象是沒有錯的,你們真的是在一個開放的牢籠裡面,就算你這麼做他也不會怪你,他還是很自責他自己,他會覺得他為什麼做不到你要的。你先生受原生家庭的苦很深很深,這是為什麼他沒有辦法敞開他自己的原因,所以這個問題不在你身上,他確實有給你自由的選項,今天就算你選擇離開他,他也不會埋怨你,因為他知道他真的做不到,他有他的課題要去面對。其實你的第三者是來幫助你看清這件事的,看清你和他(先生)之間的關係。(T:確實那個時間點是那樣子沒有錯)但是你一直回頭,你覺得那個人就是一個很陽光很吸引你的人,你一邊向他跑過去,但你還是一直回頭看你先生。」
然而讓Tina非常晴天霹靂的是,這個人告訴她如果有一天她要跟他斷絕現在的關係,回到她先生的身邊,他會祝福她,他願意隨時退出。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不喜歡這一段話。(T:覺得好像自己不是很重要)你有一種被拒絕的感覺,突然有一個鐵幕在你面前掉下來了,你很吃驚,他為什麼說這樣的話,結果變成你好像無處可去,最後你還是要回到你自己。」
(看到個案在原地快速旋轉)
我:「你現在就是在原地轉圈圈,你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你一直轉,轉到你都頭暈了,轉到自己都失去方向了。」
T:「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情況不要一直是這樣子?」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很清楚的前世畫面)
我:「我現在看到的畫面是古代的日本,有一個男性他對著你,你是一個女性,你穿著非常華麗,他對著你跟你說:『我現在就是要支配你到那裡到那裡』,你對這樣子支配的感覺是什麼?」
T:「為什麼是支配?」
我:「就是,你只有聽我話的份,我要叫你去哪裡你就是去哪裡。」
T:「我不大喜歡這種被人家決定的感覺。」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對,所以後來你自殺了,你投井自殺了,你拒絕你的命運被別人支配。Tina,現在你可以做一個選擇,你不需要再為任何人而活,你要為自己而活,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喜怒哀樂。曾經你已經很勇敢地做了選擇,這一次你還想再做一次選擇,你想再考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確定,自己做得到。你覺得你自己是誰?(T:我不知道)你覺得你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你現在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依靠就是這兩個孩子,你願意為他們活下來嗎?」
T:「我覺得這些年大部分都是為了他們,因為我知道他們真的很愛我,所以我不想要讓他們覺得難過。」
我:「你過去因為太年輕就自殺了,你沒有好好活到後面,看到後面的發展,因為你意氣用事,你覺得死是唯一的方法,可以讓你不再接受這樣的支配。但是這一生你可以選擇,因為當你轉不出去的時候,你可能就會往地下去,讓你自己消失。但是Tina,你的孩子就是來幫助你破除這個困難的,他們要讓你知道說那不是唯一的一條路,『媽媽你有絕對的勇氣,可以活下來看著我們長大』。現在你明白了嗎?這就是你這一生的任務。過去你活得太短,你還青春年華,但是你個性非常倔強,你回去之後你說:『我怎麼短短幾年就回來了?這一次我要試試看我能撐多久。』現在你知道了,你的第三者他並不能為你帶來什麼,你的先生也不能為你帶來什麼,你要為自己打開另外一道門,你要看見一個很花花綠綠的世界,你要為自己活,你要看到那裡關於你的東西。我看到很多人的臉,他們喜歡看到你,因為你也給他們微笑,你要去投入人群,你的孩子就是你最好的後援隊、支持者。對於投入人群這件事你有什麼想法嗎?」
T:「我以前就還蠻喜歡教別人,或是他看起來很需要幫助的話,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去幫忙。」
我:「他們會給你很大的成就感,和生存的動力。」
T:「我從很小的時候就覺得活著很累。(我:很辛苦,你好不容易活到生孩子)對,好不容易,真的是這種感覺。(我:所以你一直有想要結束的念頭對不對?)很小的時候就一直都有。」
我:「我們人很奇怪,每次都說玩不夠,來了之後又不想來,又想走了,來了又後悔了。所以很清楚啊,你的女兒是你的老師。」
T:「既然來都是自己決定的,為什麼會這麼累?我覺得我在人生的一些體驗和經歷上面算是超前蠻多的。」
我:「因為不累就不好玩。你如果不夠累,你怎麼看得到那個美好的果實?這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每一個人對生命要的感覺不一樣,有的人覺得我淡淡的就可以了,有的人想要強烈的對比、強烈的感覺,每個靈魂想要體驗的東西不一樣。」
Tina說到她兩個孩子描述的前世都跟地球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她們現在雖然還記得,但沒有那麼的清晰,也沒有那麼常提到了,不過他們一直很快樂的跟Tina分享。
我:「他們在吸引你,有機會你可以去那裡。(T:對,是這種感覺沒錯)你會很嚮往,你會想說在我離開地球之後我有沒有機會去那個地方去走一遭呢?因為你是個很愛冒險的人。」
T:「對,因為我聽他們說的時候我覺得好有趣喔,跟這邊很不一樣,我大女兒告訴我她來的那個地方是一個非常非常平和的地方,人跟人之間不會有那種猜忌鬥爭,大家每個人都是愛著別人的,在那個地方大家不需要講太多,有點像是心電感應,大家都可以很明白對方的心在想什麼,所以人跟人之間是很快樂的。」
我:「她來的地方是層次很高的地方,沒有錯。因為她相信她今天這樣子告訴你,一定對你有一種鼓勵的作用。」
T:「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她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照顧別人,照顧動物,照顧比她小的,照顧我,其實我是媽媽,她很會照顧我心靈的感受,她常常都會在我很累的時候做出一些很溫暖的舉動。」
我:「她是帶來愛的人,她有很多很多的愛,而且是從她那個星球帶來的,她要給地球帶來一種跟一般不同頻率的愛。」
T:「我小女兒跟我述說她來的那個地方,她是一個很厲害很有權力的角色,很多人都聽她的話。」
我:「她那裡科技比較發達,他們兩個星球不一樣,小女兒的星球是科技比較發達,比較有階級制度的,大女兒來的地方是比較長老制的,大家都很平和,完全不同風格的星球,同時也表現在他們個人的個性上,小女兒會比較好強。」
T:「對,沒錯,非常,從小在個性上顯現出來的就是這樣子。」
我:「這兩個女兒很明顯的就是來邀請你的,所以你要撐到最後,因為你要把這一生的功課完成了,把你當初訂定的目標完成了,你才有機會去他們去的那個地方。」
T:「這輩子的功課就是盡情地體驗人生嗎?」
我:「還有幫助別人,像當老師這樣。你要轉到面對群眾那一面去,很快你就會忘記第三者和你先生的事情,你先生你不用管他,直到有一天他願意自己出來解決這個問題。他就是來提醒你的,提醒你,你的人生有一個這樣的人在那裡,你要想辦法去忽略他,不然你會很難過,你忽略他的方式就是你要轉向到人群。因為如果少了他的話,你會更沒有一個方向,你知道錯的方向才會找到對的方向,他很重要,他是一個定位點,因為你為了忽略他,你就必須要投入人群。」
T:「對,不然的話我在他這邊找不到成就感跟歸屬感。」
我:「所以其實你要謝謝他,你也很包容他,你接納他在這個家庭裡扮演這個角色。你們家都是小孩在照顧大人,你女兒非常有智慧,她完全了解你們的狀況,她也不會把你們的表現放在心上,他們是很強大的兩個個體,這個家其實是他們兩個在支撐。」
T:「他們兩個都很棒,但在家裡的時候稍微有一點爭奪的感覺,他們兩個都很想要表現,但有點太強了,我有點擔心。」
我:「你覺得誰比較強?(T:妹妹)對,妹妹比較強勢,其實就是兩個星球在互相比較,妹妹會比較傾向用暴力,(T:對)姐姐會比較傾向雙手抱胸:『我要融化你』。(T:所以我不用去干涉他們?)你就想像是星際大戰的地球版,他們兩個是很OK的,因為他們來的世界是層次很高的,他們只是把它拉到三次元顯化,在你看來他們是在做某一種競爭,很像兩家店在路上叫賣。他們是來宣傳他們星球的,來讓地球人看看有另外一種生活方式,你們地球人為什麼要這樣辛苦呢?」
紀錄的導師繼續引導我為Tina指出她的路。
我:「你的女兒很希望你再去教學對不對?」
T:「他們很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你要重整旗鼓,重新規劃怎麼樣再去走入人群,你會從這個地方獲得很大的成就感和滿足。」
T:「那接下來我可以嘗試什麼樣的工作?」
紀錄向我顯示Tina非常擅長某種技藝,於是我問她是否喜歡這門技術。
T:「很喜歡,但是我很容易膩,會一直去學不同的東西。我會覺得我學到這個東西我不會為了自己想要有多大的成就,而是這個東西我好想要教給別人,我覺得它很有趣,然後今天我教的學生,他們一直後來在這個領域發展,而且做得很好,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我:「沒錯,很棒,這就是支持你活下去的動力,因為你會一直一直地往上晉級,一直會有東西推著你,這就是你生存的動力啊!而且你不滿足於現狀,你對於你已經會的東西覺得不夠,你要挑戰更難的更新的技術。你的女兒可以當你的助手,他們可以跟你一起做。」
T:「他們兩個也蠻厲害的,他們手很巧。」
我:「你可以試著讓他們當你教室的助手,他們很厲害,他們很會組織,很小大人,所以你不用擔心孩子會阻礙你這方面的發展,不會,你帶著他們一起做,他們也很喜歡,也很喜歡接觸人群,他們也很喜歡宣傳他們自己,會去收集自己的粉絲來比較看看。」
我:「雖然你小時候吃了很多的苦,但是你要很感謝,你就是一個喜歡這種強反差的人,如果你沒有以前受過那些苦,你現在不會覺得受到療癒,你要很感謝原來你曾經經歷過那些,你現在才可以感受到這種很滿足很喜悅的感覺,很被祝福。」
—閱讀結束—

【朵莉的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外星靈魂的真實案例,而且是小孩版的,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很有親切感。
在我收到Tina的問題時,我完全不知道會聽到什麼樣的故事,但跟著導師的引導,我就像在看一本生命之書一樣,它不慌不忙、娓娓道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讀到結尾時Tina原本陰鬱的心情也隨之笑逐顏開,我也跟著振奮起來。我始終相信所謂的苦難其實真相都是祝福,只是當我們身在其中,常常忘記這一切都是幻覺。而人世之所以讓人如此沈迷,也是因為我們不斷的在其中體驗反差,每個苦盡甘來、絕處逢生的充實感,都足以彌補曾經的傷痛。人生就是如此起起伏伏如海上行舟啊!有萬里無雲、風平浪靜的時候,也有猛烈風暴、險象環生的時候,就是這樣刺激,才會讓探險家樂此不疲。當你榮耀歸來,你才知道這一切所為何來;為了感受活著,你必須再次踏入險境。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前世,但一個重要的回顧就足以回答你所有的疑問。謝謝Tina的信任,我相信這些經歷都是她非常私人的,而她願意跟我們分享這些故事,將給更多人帶來啟發。
當你陷入痛苦時,不要忘記看看你身邊的光,那道光茫一定在,請你務必認出它來,請你相信,你不孤單。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