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者見「母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出神廟的愚者,沿著神廟外的水流走去。沒多久,眼前的景色大變,四周都是光禿禿的叢山峻嶺,了無生氣。心中正感到狐疑的愚者,突然間又被眼前美麗的景象給震懾住了;先前的荒蕪被眼前的豐饒完全取代了,愚者被鬱鬱蔥蔥的青草和綠樹包圍著,另一頭則是一大片隨風起舞的金黃麥穗。
隨著小溪,愚者穿過了林間與草地,躍下一座小小的瀑布,來到的那片金黃的麥田前。看著麥田,愚者突然想到了希臘的穀物女神「狄米特」(Demeter),眼前的景象除了豐饒,也帶著無比的溫暖與慈愛,好比艾芙黛蒂(Aphrodite)也降臨在這片大地。回過神來,愚者看見眼前一位雍容華貴,身材圓潤豐腴,整個人充滿了感官美與熱情。這位「貴婦」似乎用宇宙妝點自己:頭冠上的12顆星好比黃道十二星座,胸前閃耀的珍珠如同太陽系中的七大星體(指的是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太陽,以及月亮)。不同於女祭司的內斂與冷靜,這位皇后般的「貴婦」散發著無比熱情與生命力。看見愚者的她露出了慈愛的微笑,似乎在跟愚者說:「孩子,你回來啦!」
被那溫暖的母愛所深深吸引的愚者,不禁開口問道:「你是...?」那飽滿卻又溫和的熱情散發著古銅色的光輝,讓愚者突然間不知該如何把嘴邊的話說完。
那位「貴婦」帶著和藹又慈愛的微笑說道:「旅程走到這裡,一路上都好嗎?我是皇后,也是『孕育』你後續靈魂旅程載具(肉體)的『母體』,算是你的『母親』。這片豐饒的大地就是『金星』的象徵,充滿了愛與豐盛,也意味著財運與幸運,更象徵著你肉體上的健康與愉悅。我也同時是『大地之母』的化身,代表著豐沛的生產力與繁殖能力,也提醒你在接下來的旅程中,別忘卻了自然以及環境與你(人以及全人類)的關係。」
「孩子,能到達我這裡全是因為你已領悟到了生命能量的平衡與調和(魔術師的陽姓勢能(外顯與物質世界的顯化)與女祭司的陰性勢能(內斂與意識層面的靜默);,而透過我,你即將擁有肉身,帶著這肉身,你將在我的精神支持下,隻身完成後續的旅途。」
「這條河是意識之流,你曉得要沿著河流前來找我,表示你明白了『女祭司』要給你的訊息——你的潛意識與表意識結合後,形成了個人意識,而你接著就是要帶著這個人意識親身體驗這世界的純粹。」
「到我這裡之前,我相信你曾走過一片荒蕪的峽谷,在你『正式』開始旅程前,我要你再沿著河水往上游而去,你會見到你的『父親』。我的角色是慈愛的一面,涵蓋生命的孕育、豐盛、滋養、愉悅與享受;而你的『父親』也扮演著重要的互補角色。神與你同在,我的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您好,我是依棡,是「光之田園」的園丁,也一個高維度的靈魂投生地球體驗生命的種種課題與可能,對許多事物好奇,又有想法,很喜歡和人分享自己的所知、所學及所思。文字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訊息傳遞的模式,也是一種能量,可讓光行者的我傳遞宇宙源頭的愛與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