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賺大錢的夢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看了同星座臉友的臉書訊息,提到這星座最近走很旺的事業運勢,會賺大錢。像我這個星座,除了終生水逆之外,也沒有過賺大錢的實感,連中獎運都很差,因此也不介意,何況手邊也沒甚麼賺錢的機會,視線掃過那樣的星座預測,沒放在心上。
結果,做了一個賺大錢的夢。
夢境裡面場景很像學校教室,我的課桌上面堆滿信件,都來不及拆,只好掃進抽屜裡。拿到老師發下來的考卷,卻是答案都寫好了,老師突然站在我身邊說我抽到全校的最大獎項,獎金有200萬。
其他細節在醒來之後都忘記了,原本不是睡得很好的夜晚,途中醒來幾次,筋骨有點痠疼,不知如何又睡去,然後就做了賺錢的夢。
夢裡面好像很開心,有200萬,誰不開心啊!尤其看到同學為了考卷答題而煩惱,似乎是很難的科目,而我拿到的考卷,厚厚一疊,全部都寫好答案了。爽!
不過醒來之後,因為發財的夢境殘留在體內的快樂,像潮水一樣,迅速退去了,200萬並沒有佔據床鋪每個角落,聽說200萬鈔票也不是太佔面積,我是沒親眼見過就是了。
比起那200萬,身體更加記得夢裡面的快樂,跟200萬無關的快樂,但腦子裡面已經想不起來,究竟在快樂甚麼。
不要說200萬了,發票中200元都覺得開心,但機會也不常有。
據說,突然中大獎的人,幾乎很快就會把錢都花光,回復到沒有中獎之前的狀態。花錢真的會產生一種幸福分泌物,支持的球隊或選手贏得比賽的時候也會,因此中大獎的人,如果得到期間限定的快樂,那就好了,錢給需要的人賺去,也是做了好事。
1.6K會員
190內容數
完全不想走上勵志人生的光明大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