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05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06-06/12
週一
爬山去,請見,重返山林?!
週二
爬山去,請見,重返山林?!
週三
一覺好眠到早上,開始全身有一些酸軟,還好沒有特別痛的部位,但雙膝可以感覺還是有些不適。
這一天,最重要的活動就是Banff Mountain Film Festival 嘍。
沒有滿座,讓人覺得有點驚訝,是因為疫情的因素?
週四
繼續耍廢,繼續酸軟,繼續期待晚上的Banff
一早,趁著最早場,來去看一下,捍衛戰士:獨行俠,
爽度絕對有,只是整體沒有太大的感動,可能是上一集不屬於是我的時代記憶。
週五
還真已經忘記整天在幹嘛了
但我記得,我有去看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連續兩天看商業大片,侏羅紀比較有感覺一些,是屬於我的時代記憶,
當年的侏羅紀公園時,我還有特別去買電影原聲帶,經典音樂一下,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星期六
安排好的洗牙,我認真懷疑,Dental Hygienist Sarah Tien,會說中文。
疫情開始後就沒有洗過牙了,心情忐忑地以為會滿口鮮血,但還好沒有太糟糕。
星期日
發生什麼事了?
我感冒了,全身軟癱,咳嗽、流鼻水、畏寒(但沒有發燒),做了RAT(快篩),還好不是Covid。
這個年頭,感冒很麻煩呀,心理壓力滿大的。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