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嗚,你聽得見嗎?

2022/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我在叫你,這是寫給你的瓶中信。
你在哭嗎?可不可以讓我抱抱你,摸摸你的髮,當我說出薄弱的話語,你會被我安慰到嗎?
我在等你告訴我,告訴我你的心碎,我不會問你,我可以帶你去散步,散步去看海,海一望無際,破碎的浪花,弄濕了你的腳踝,而你越走越深,進入汪洋之前,你要不要寫一封瓶中信,讓你的思緒飄到我手裡。
我會捧起你的碎片,幫你裝進保鮮盒,冰在冰箱裡,凍起來的話,你有一天想嚐嚐的時候,還可以放進微波爐,嗡嗡的運轉,是我在你旁邊的證明。
關於這場出乎意料的判決,我只能因餘下的無力抓緊拳頭,再重重放開,因為我知道我是局外的人,聽來的比遇到的多,而我鬆開我的手,是為了敞開雙臂,等你想到我的時候,可以投向我的懷抱。
我有不太厚實的肩膀,但足夠讓你靠著流淚,我有很多衛生紙,可以擦去你的悲傷,昨天地上有一包衛生紙被貓撕碎了,就像現在的你,無從替自己變成乾淨如昔。
我知道你正在難過,我也知道你的開朗是因為你很難過,我還是和你說很多不著邊際的話,聽你自嘲自己,發生的事情不用一定要說給我聽,只要那樣是你自在的。
在這麼變化無常的季節裡,你特別冷靜,因為暴風雨已在你心裡,我看的更是心痛,傘破洞了,時間很長,長的沒有盡頭,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災難會過去,但是沒關係,或許會有更燦爛的彩虹等在後頭,屆時我會撈起一片七彩,別在你心口。
總是和你說你可以的,因為我相信,相信世界不會看不見你的努力。
我在叫你,叫你來跟我度過無數的飯局和電影夜,慢慢來,期許未來一切順利。
2會員
4內容數
我看ㄉ各種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